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18-04-30
Maximize the Middle: A Playbook to Get from Start to Finish
Scott Belsky
Portfolio, Penguin USA
Oct. 2018
400pp
書籍編號:
02-1372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身為一名企業家、著名電腦軟件公司Adobe的產品總監,以及當今許多新創公司產品顧問的本書作者Scott Belsky認為,我們過於聚焦於計劃的開始和結束,卻忽略了確定成功的重要部份――混亂的過程。



從無到有創造實體,是一個變幻無常的過程。最初的一公里的誕生,是將構思變成現實,而最後一公里則是放手讓它自動運作。我們喜歡談論開始和結束,即使中間的伸展是如此重要,卻往往被人忽略和誤解。



每一項業務和創新計劃,在失敗前都是極好的,並把顛簸過程中的忍耐完全隔離,為什麼?我們不談論中間的過程,因為我們不願告訴別人自己在過程中製造出來的混亂,以及修補的行動,本書卻從這個改變出發。



作者透過自身建立公司Behance 和帶領Adobe產品部門的經驗,以及作為Airbnb、 Pinterest、Uber和Sweetgreen等新創公司的投資者和顧問,就建立公司的每個階段提煉最重要的見解,並從一些有趣的人、團隊、企業家、作家,乃至從小規模的初創公司到業務轉型的市值數十億元大企業中列舉實例加以說明。



作者就持久和優化公司或產品的產生中間過程中,提供所有必須的策略,加強你的信心和強化你的計劃,讓你在過程中減少混亂,增強成功的機率。

 

● 作者簡介

Scott Belsky,是企業家、作家和投資者,他是電腦軟件公司 Adobe的產品總監,也是多家新創公司開創早期的董事會成員和Benchmark的合夥人,領導位於舊金山的創業投資公司,他曾經是Behance的創辦人和執行長,那是一家提供創意的線上平台,他也是99U的創造者。作者著有《Making Ideas Happen》一書,以及99U系列。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