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18-04-25
Making Work Visible: Exposing Time Theft to Optimize Work & Flow
Dominica DeGrandis
IT Revolution Press
November 2017
205pp
書籍編號:
02-1371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揪出時間竊盜行為,以提升工作品質與效率。

如果有人偷了你的錢包,你會發現。但為什麼比錢包更重要的東西──時間──被偷了,大家卻不會發現?

今日的工作人形將窒息:對時間的渴求永無止境、終日為會議所填滿、還得熬夜英勇地應付新的難題。這種反覆折磨,頻頻讓工作人推向職業倦怠的邊緣。

《工作透明化》(Making Work Visible)這本書來得正是時候。科技業時間管理專家多明妮卡.戴甘迪揪出了本世紀最大的罪人──在企業日常營運中造成最多浪費的時間竊盜。

透過簡單的解決方案讓工作更透明化,戴甘迪幫助大家揪出五種時間竊賊,並以省時的解決方案奪回自己的人生。全書充滿練習課題、重點提示、真實範例、彩色圖表,加上淺顯易懂的文筆,幫助讀者迅速學會如何以最有效的方式,在企業內打造高效率的工作流程。

科技業──以及整個商業領域──都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前進,而且絲毫沒有減緩的跡象。若不甘願向現代社會的壓力鍋低頭,就該想辦法提升工作效率。立刻進階到下一級,立刻讓工作透明化。

 

● 作者簡介

多明妮卡.戴甘迪(Dominica DeGrandis),是時下科技業領域的看板流程(kanban flow)頂尖專家之一。除了頻繁獲邀在業界座談會演講,也為諸如Cutter IT及TechBeacon等業界期刊撰文。身為Tasktop Technologies的數位轉型部主任,多明妮卡結合經驗、理論、及實作,幫助企業提升工作能力並改善工作流程,以將商業價值極大化。多明妮卡與先生及四位孩子中的兩位定居於華盛頓州。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