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18-04-25
The Purpose Revolution: How Leaders Create Engagement and Competitive Advantage in an Age of Social Good
John Izzo and Jeff Vanderwielen
Berrett-Koehler Publishers
March 2018
240pp
書籍編號:
02-1370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本書合著作者John Izzo是位知名暢銷作者,其著作在美熱銷逾60萬冊。

本書不僅提出以目的為本的革命性論證,更告訴讀者如何以真實有效的方式來實現它。

今天的員工不僅看重公司提出的薪酬,更關心工作的意義;同樣,今天的消費者不僅看重商品的質量、服務、價格等傳統因素,也會考慮是否環保和健康;今天的投資者依然會看重回報率,但也在意投資對象的社會貢獻價值。由此而知,今天的人們想要的不僅是一份好的工作或有利潤的交易,更越來越在意自己是否在做好事,他們的工作和金錢是否正在為更大的目標做出貢獻,而且還能幫助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本書作者稱這一切為「目的革命」,在這本充滿啟示的書中,他們認為這將極大地改變商業世界。他們向領導者和公司展示如何改變他們的企業文化,促使其能夠在這場目的革命中取得成功。

雖然他們描述了目的革命對消費者和投資者的影響,但他們的主要關注點是如何激活員工的目標,以及如何將目標嵌入到組織文化中。因為你不能偽造目標——如果你想吸引客戶和投資者,它必須是你組織DNA的真正組成部分。通過諸多實例,作者闡述了如何在這個社會公益的新時代發揮領導力,如何吸引有才能的員工,如何創造有目的的文化,以及如何贏得員工、顧客和投資者的忠誠。

本書目錄
引言:你為目的革命做好准備了嗎?
第一部分:利用目的的力量
1. 目的優勢
2. 首先,找到你的目的
3.從內到外的品牌目的
4.為什么大多數公司和領導者在目的上失敗
第二部分:領導一種目的驅動的文化
5.每個領導者都必須有一個目標
6.驅動工作目標,而不是工作職能
7.掌握目的
8.為目標創建清晰的視線
9.如何在目的革命中贏得人才
10.在一個社會公益時代茁壯成長的7個實踐
總結:你可以改變世界

 

● 作者簡介

John Izzo,是Izzo Associates的總裁。他曾為百萬餘人演講,為500多家公司提供咨詢服務,包括IBM、澳航、梅奧診所、威瑞森、加拿大皇家銀行、TELUS、Westjet、杜邦、Humana、微軟和麥當勞等。著有《The Five Secrets You Must Discover Before You Die》、《The Five Thieves of Happiness》和《Stepping Up》等。

Jeff Vanderwielen,是Izzo Associates的副總裁和Ernst & Young的前資深顧問。

 

● 媒體報導

「對不斷增長的學術研究和商業經驗來說,這是一個有價值的補充。這說明了,以目的為導向的公司確實表現得更好、更持久,並且與他們所服務的人的希望和願望保持一致。這本書說明為什麼目的需要自上而下開始建立,再告知如何將它嵌入到組織中。」—— Paul Polman,Unilever公司的執行長

「John Izzo是世界領先的商業作家之一,他的這本最新力作分享了關於如何圍繞一個共同目標建立組織文化的寶貴經驗。我很感激他出版這本有影響的書。這本書將幫助各種組織透過發現和尊重他們獨特的社會目的,增強他們自己的文化。」—— Darren Entwistle,TELUS總裁兼執行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