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18-03-22
Radikal digital: Weil der Mensch den Unterschied macht - 111 Führungsrezepte
Reinhard K. Sprenger
Deutsche Verlags-Anstalt
March 2018
272pp
書籍編號:
02-1358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數位時代的領導力!

德國著名管理與經濟的權威Reinhard K. Sprenger為數位時代的高階管理者提出三大核心任務與111條具體成功法則,以降低數位化的挑戰,回到領導本質。

三大核心任務分別為:客戶、合作、創造力。這是幾十年來,現代組織進程中被常忽視的三個面向,現在應重新回到企業生活。

數字化並不意味著機器的崛起或演算法,重點在於專注核心要領。人類能夠實現,因為只有人類可以分化。本書透過111條法則,向我們展示了數字化變革的方式。

 

● 作者簡介

Reinhard K. Sprenger,1953年出生於埃森,研究歷史、哲學、心理學、工商管理和體育。作為德國最傑出的管理顧問和經濟領域最重要的思想領袖之一。他為所有重要的達克斯100強公司提供建議。他的著作均登上暢銷書榜,翻譯成多種語言,並在近25年裡改變了商業環境。作者個人網站:http://www.sprenger.com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