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18-02-14
Regulatory Hacking: A Playbook for Startups
Even Burfield with J.D. Harrison
Portfolio
June 2018
256pp
書籍編號:
02-1346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這是為意圖征服諸如能源、教育、健保等高度控管領域的新創公司所寫的第一本教戰手冊,提供了一套幫助你了解並與政府控管機構打交道的實用工具。

《控管解秘》(Regulatory Hacking)是為決心面對更複雜挑戰的下一波新創公司所寫的決定版指南。要在這領域裡致勝,新創公司必須擁抱高度控管機構對創意所設下的荊棘滿佈、根深蒂固的挑戰,同時也得學會如何與政府打交道。

伊凡.菲爾德是位於華盛頓DC的創投公司及育成機構「1776」的共同創辦人,曾幫助世界各國的新創公司面對政府法規。現在,他要告訴新創公司如何以一套新工具迎接這些挑戰。這套工具包括:

權力測繪:如何測量及面對你所屬的產業領域的權力架構。

草根促動:如何像Airbnb在許多城市做到的一樣,運用忠誠的用戶群幫助你與地方政府打交道。

建立聯盟:如何建立一個幫助你的新創公司提升音量以獲得成功的策略夥伴團隊。

公共關係:如何發展出聚焦於平民的敘事,以幫助你的新創公司博得人心。

引述來自不同領域、不同國家的多樣化新創案例分析,《控管解秘》所提供的工具將幫助你贏得下一個創新的新疆域。

 

● 作者簡介

伊凡.菲爾德(Even Burfield),是「1776」的共同創辦人及「Union」總裁,幫助世界各國的新創公司在諸如教育、醫療、能源、交通、食品、及金融服務等領域面對重要挑戰。身為一位天使般的投資家兼創投家,他已為從矽谷到奈洛比的四十多家新創公司提供了足以改變世界的創意。



J.D.哈里遜(J.D. Harrison),於美國商會(United States Chamber of Commerce,簡稱:USCC)擔任策略策略溝通資深總監,曾為華盛頓郵報報導創新公司及創業相關新聞。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