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18-02-07
The Economist Guide to Investment Strategy, 4ed: How to Understand Markets, Risk, Rewards and Behaviour
Peter Stanyer and Stephen Satchell
The Economist
April 2018
384pp
書籍編號:
02-1342
已有書稿,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這是一本為個人投資者所撰寫的經典指南,提供基本的投資概念和突破傳統的投資原則,讓財富持續增長變成可行。

本書詳細說明各種投資方法,並指出它們的風險,更重要是指導你認清在金融投資方面自身的能力,從行為分析和傳統金融法則中提煉精闢的見解,強調決策的慣常模式如何能驅使任何人犯上代價高昂的錯誤,而當市場看似買賣什麼都能贏錢時,也是最危險的時候。

將於4月出版的第四版修訂版,內容增添了私人投資和非標準資產類別的新資料,以及非標準資產類別,如藝術、紅酒、收藏品等。有效幫助讀者了解這些領域,謹慎且滿足投資者的激情。

 

● 作者簡介

Peter Stanyer,是一家位於倫敦的私人財務投資管理公司Delmore Asset Management 經濟學家和戰略家,他也服務於兩家大型的養老基金的投資委員會,在此之前,他是美國投資公司美林證券(Merrill Lynch)的常務董事、英國鐵路養老基金(UK's Railways Rail Pension Fund)的投資主任,也曾任職於英倫銀行和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的經濟師,獲劍橋大學頒發亞當斯密經學獎(Adam Smith prize for economics)。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