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18-02-07
The Economist Guide to Financial Management, 3ed
John Tennent
The Economist
March 2018
416pp
書籍編號:
02-1341
已有書稿,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本書將教導你如何做出一份最佳的財務計畫!

財務世界充斥許多數字的陷阱,而且只有極少數的經理能足夠準備應付管理報告、預算和資本建議。現在本書將解救每位想懂得如何規畫財務計畫的人,再也不必為了缺乏財務認知而感到困窘。

今年三月出版本書的第三版修訂版,將對整個財務提供更清晰的步驟指導,教導我們如何組合一個預算?如何讀出報告上的差異?如何在投資新設備上建構一個提案?

站在經理人必須要做的實際財務立場,每一章節將探究能被應用的原則範圍,闡述實用技術、提供實際指導。

這本書幫助讀者明白財務專門術語、財務報告、管理賬戶、表現評估、預算、成本、價格、決策和投資評估等,最新修訂版也會增添最新資料,為全球不隱定性的經濟影響下,做出最好的財務計劃。

 

● 作者簡介

John Tennent,是《The Economist Guide to Business Modelling》和《The Economist Guide to Cash Management》的合著作者,他是一位會計師,擁有20年公司則務顧問和訓練經驗,服務的客戶包括 Unilever、BOC、BAE、Kraft、Thomson Corp、BT、St Gobain and EMI。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