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德文)
更新日期:
2017-12-27
Der Chef, den ich nie vergessen werde: Wie Sie Loyalität und Respekt Ihrer Mitarbeiter gewinnen
Alexander Groth
Campus Verlag
August 2017
231pp
書籍編號:
02-1331
已有德文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 已授權德、捷!
★ 售出40,000本

一個邁向更優質管理的方法!

有魅力的人格能夠讓你的領導能力更加卓越。一位偉大的領導人,通常也是偉大的人物,每一位經理人應該要發展屬於自己的強大素質,在發展期間,有些人不會為了獲得事業的最大利益,投注所有的精力,他們反而會謙卑地接受各方意見,採取信任的管理方式領導員工,最後在組織內部和員工的內心中烙印溫暖的印記。

絕大多數的領導者雖然優秀,卻僅有少部份的人能夠讓人印象深刻,因為這些人不只有過人的能力,還有非常偉大的人格特質。然而,這種特殊的特質無法模仿,管理者需要了解自己想成為哪樣的人物、具備何種能力,並開始型塑自己的人格和強化能力,他們不僅要讓員工知道該如何遵循,也要因應潮流的變化,適時改變自己,成為一個具有獨特的管理者。

好的領導者不僅創造業績,也會思考對員工有利的事物,他們願意尊重、欣賞員工,也會激發員工的本質,確切來說,領導人需要的是「愛」的人格。愛是一種根本的態度,它不僅造就人格取向,也與他人甚至整個世界的互動有關,有愛的人知道如何對待他人,如此不僅有利於團隊和員工,也是人格發展真正的基礎。

不同於教條式的管理書籍,《讓人永遠不會忘記的老闆》(Der Chef, den ich nie vergessen werde)清楚描述管理者的個性與團隊和員工的關係,在本書中,作者將帶領讀者層層了解好的領導者的組成要領,也提供切實可行的方法。

 

● 作者簡介

Alexander Groth,是一名領導力的專家暨專業演講人,曾為許多高階主管們提供關於領導的建議,也是媒體經常專訪的對象。他目前擔任斯圖加特大學(Universität Stuttgart)與曼海姆大學(Universität Mannheim)的商業管理學院及改變管理學講師。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