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17-12-20
The Suitcase Entrepreneur: Create Freedom in Business and Adventure in Life
Natalie Sisson
Simon & Schuster
September 2017
272pp
書籍編號:
02-1325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美、英、日!

新世代崛起的手提箱企業家──

我們想在哪裡工作就在哪裡工作、想在哪裡生活就在哪裡生活的新創業風格。

網際網路打破諸多傳統商場的侷限,令移動辦公室與日俱增,《手提箱企業家》(The Suitcase Entrepreneur)就是告訴每位讀者:如何打包並出售我們的技能,賺到更多的錢。

「我們必須建立一個線上商業系統,按照我們自己的方式生活。」儼然成為現代商業世界一大特點,而《手提箱企業家》將為讀者繪製一張這樣的藍圖——如何創造自己理想的生活方式,成為一名數位商業領域的遊牧民族。

身為一名成功電子商務的遊牧民族、本書作者娜塔莉.席森,辭去在全球知名大企業的工作後,移居加拿大,並在這裡建立自己的博客,創建自己的技術公司。她起初一無所知,但是經過十八個月摸索成長後,建立一個線上商務平台,正式創業。她的工作包括到阿根廷吃餡餅、玩兒時的極限飛盤、發佈她的首款電子產品等等。五年後,她可以用筆記型電腦處理六位數的商業專案,至今仍然拎著自己的手提箱,繞著全世界跑。

在《手提箱企業家》這本書中,作者分享了自己熱愛的商業模式和生活型態,並傳授讀者學會如何創建屬於自己的線上商業模式,讓自己擁有更多的時間、金錢,以及讓自己變得更自由。

本書目錄:

行動一:歡迎來到科技移動遊牧民的世界

1.我的故事:一個月內,從破產到1.5萬美元

2.想自由,你只需要四樣東西


行動二:如何建立自由移動的線上商業

3.為何現在是最佳時機

4.建立線上商業,成就你的「手提箱企業家」生活方式

5.成為世界公民,打造全球商業

6.最佳線上商業工具推薦

7.如何使用社交媒體作為你的行銷、銷售和售後團隊

8.如何打造一個從未謀面但卻世界一流的工作團隊



行動三:究竟為什麼要成為「手提箱企業家」?

9.如何成為流浪的專家

10.如何決定去哪裡,你需要準備什麼

11.極簡主義的藝術

12.旅行黑科技,省錢又省力

 

● 作者簡介

娜塔莉.席森(Natalie Sisson),冒險家、電子商務領域的遊牧民。她目前的首要任務就是為她自己以及其他企業家創造一個自由的商業環境,打造一個充滿冒險的生活方式。她正和幾千人的團隊一起設計一個他們喜歡的、有利可圖的生活方式。她透過博客、播客、演講等方式吸引全球無數粉絲。她來自紐西蘭,目前是英國公民,並擁有加拿大和美國的永久居民權。她遍佈五大洲六十九個國家,也曾全球著名大公司工作八年,令她熟練掌握到做生意的技巧。2008年,她在加拿大溫哥華與朋友共同創建一個技術創業專案,此專案目前在臉書上募集的資金排名第一。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