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Company’s Greatest Hits》十年來在商界最創新的想法
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09-05-11
Fast Company's Greatest Hits: Ten Years of the Most Innovative Ideas in Business
David Lidsky, Mark Vamos
Portfolio
Aug 2006
304p
書籍編號:
02-130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Fast Company》是美國一本暢銷的商業雜誌。它以提出最新的商業構思和介紹時下最具潛力的企業稱著。本書作者收錄了該雜誌過去十年來,最具影響力的三十二篇文章,輯結成書。透過每篇文章,讀者可以了解過去十年的市場發展和變化,上個世紀,也就是一九九五年開始,出現了所謂的「電子商品」,而它們又是如何影響商業行為呢?各大企業又有什麼應對方法呢?過去十年出現過的「新市場策略」印證現今的發展,趣味盎然。

本書收錄了三十二篇文章中,包括有被譽為「管理超級大師」畢德士(Tomas Peters)的文章《The Brand Called You》,他同時也是暢銷書《追求卓越》(In Search of Excellence)和《重新想像》(Re-Imagine)的作者。另外,還有被受關注的管理學大師Daniel Pink的《Free Agent Nation》,以及美國參議員John McCain的《In Search of Courage》等等。

書中的每篇文章全是精華,且根據時間前後編輯排列,同時,也包括了過去十年的市場調查報告、管理概念、商業趨勢,和新的雇主和雇員合約等商業內容。

 

● 作者簡介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