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17-08-02
Flying High: My Story
Tony Fernandes
Portfolio, Penguin USA
November 2017
288pp
書籍編號:
02-1292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亞洲航空(AirAsia)創辦人東尼.費南德斯(Tony Fernandes),榮獲大英帝國勳章、法國榮譽軍團勳章,身兼實境節目「誰是接班人:亞洲篇」評審暨主持人,全球第一本自傳!

「這是多麼棒的人生啊!東尼.費南德斯(Tony Fernandes)已成就如此多驚人事蹟,誰還能舉得出其他可以實現的目標?」——理查.布蘭森爵士(Sir Richard Branson),維珍集團創辦人

商業英雄暨「誰是接班人:亞洲篇」明星激勵人心的人生故事!

本書分享東尼.費南德斯的人生旅程及生活經驗,包括他的關鍵商業策略,以及對2014年亞航印尼空難的回應處理。

東尼幼年時的夢想,是成為飛行員、足球員,或是賽車手。到了2011年時,他的成就已遠大於童年的期待:成立自己的航空公司及一級方程式賽車隊,並成為女王公園巡遊者足球俱樂部(QPR football club)主席,使該球隊在長達15年於甲級聯賽缺席後,重回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

本書是這位傑出商業領袖全球第一本回憶錄;他創造亞洲第一家廉航公司,使亞洲的航空業民主化,並收購原先瀕臨倒閉的國營企業亞洲航空,將其成功打造成市價數十億美元、每年載客量高達五千萬人次的企業。

AXN原創實境節目「誰是接班人:亞洲篇」(Apprentice Asia)自2013年開播以來,邀請東尼.費南德斯擔任主持人,目前正著手第二季的製播,相信本書的出版,將能引起話題。

 

● 作者簡介

東尼.費南德斯(Tony Fernandes),出生於馬來西亞,畢業於英國艾普森學院(Epsom College)及倫敦政經學院。曾任職於維珍集團及華納音樂,之後收購亞洲航空(AirAsia),並於2001年2月以亞洲第一家廉價航空的面貌重新推出。東尼目前為亞洲航空集團執行長、女王公園巡遊者足球俱樂部(QPR football club)主席,以及卡特漢姆車隊(Caterham F1 team)負責人。東尼曾被頒授大英帝國司令勳章(CBE),兩次由馬來西亞國王授與爵位,一次由法國政府頒授法國榮譽軍團勳章(Legion d'Honneur)。東尼也獲得許多主流商業媒體獎項,包括《國際先驅論壇報》《商業週刊》《快速企業》《富比世》等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