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17-06-21
Spike: What are You Great at?
Rene Carayol
LID Publishing
June 2017
304pp
書籍編號:
02-1282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2004年大英帝國員佐勳章得主、英國首相辦公室策略小組暨聯合國顧問、全球著名企業教練暨暢銷書作者雷奈.卡拉約爾(Rene Carayol)最新領導力作!

因材領導的力量
每個人都有所長,你擅長的是什麼?
忘卻你的缺點,辨別出自己與眾不同之優勢,並定睛於此。

世界上最優秀的領導者,從來都不是完美的全能者。他們都有兩或三項傑出的特長,且會大方展現並利用這些優勢,使自己顯得與眾不同。經理人或領導者藉由自問:「我擅長什麼?」同時也能找出其他人的優點,並由此成功建立一個優勝的團隊。

我們應該少看自己的缺點,同時也減少對績效考核評量系統的依賴,因為這些指出「有待加強」的評量會嚴重削弱自信,使我們脫離所長。

在這本具開創性的新書中,全球著名的企業教練雷奈.卡拉約爾(Rene Carayol)分享他神奇又簡單的「SPIKE」哲學(亦即:力量、積極、識別優點、啟動開始,以及卓越)。在SPIKE的世界裡,沒有失敗者,因為每個人都有其與眾不同的特長。

雷奈在本書中集結了三十年以來幫助全球數以千計的個人和組織的發展經驗,揭示經證實有效的個人發展成功公式,並指出奉行「SPOIKE」理念的企業,表現均大大優於僅聚焦於缺點的組織。

「SPIKE」的重點在於,每個人至少都有一個與生俱來的優點。找到你隱藏的優勢和力量,並將其為你與周遭的人所用,是本書的最終目的。

作者介紹本書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iJCev1DC4Q

 

● 作者簡介

雷奈.卡拉約爾(Rene Carayol),全球著名的企業教練,專精於領導力、文化,以及企業轉型。曾擔任英國首相辦公室策略小組(UK Prime Minister's Strategy Unit)、聯合國、世界銀行、英國瑪莎百貨、百事可樂、英國雜誌出版商IPC Media,以及稅務局等各大企業組織的顧問。著有暢銷書《Corporate Voodoo》。2004年,因其對商業界的傑出服務表現,被授與大英帝國員佐勳章(MBE)。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