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驚悚)
更新日期:
2011-02-24
Spåren på bryggan
Lars Rambe
Kura Skumning Förlag / Grand Agency
June 2007
489p
書籍編號:
01-998
已有德文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一部同樣發生在斯特蘭奈斯鎮的小說。《The Clue on the Pier》的故事設於1965年。那一年,城市選美皇后、精神病院裡的一名瘋子同時遭到謀殺,讓人懷疑這兩宗謀殺案有關嗎?原因為何?會對現今帶來什麼影響?

當地報社的一位年輕記者弗雷德里克葛蘭西在翻查舊資料時,意外發現這兩宗至今未破案的冷血慘案。當他進行瞭解案件的同時,傳出一名男子遭以處死手法被謀害了。弗雷德里克葛蘭西發現這名男性死者與他正在調查的謀殺案的兩名死者的共通點,催促他進行深入的調查,並在追蹤兇手的同時,他也與死神越行越近了。

愛情、背叛和暴力將兩個不同時代的人聯繫在一起。從六十年代跨越到當今時代,作者的人物塑造十分精彩生動,也有震撼結局,甚至有血腥情節,但他巧妙地化零為整,將所有謎題留到最後才解答。本小說已經售出德國、義大利、荷蘭和瑞典語文。

 

● 作者簡介

「寒冷、陰暗,完美的刻畫了斯特蘭奈斯的犯罪氛圍。」——柏林無線電臺,德國

「作者的人物刻畫細緻,將多條主線巧妙地湊合在一起,面面俱到。作為一名律師,能寫出這樣棒的犯罪小說,而且還是處女作,實在是令人期待的作者。」——《瑞典南部日報》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