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驚悚)
更新日期:
2011-01-14
Der Menschenräuber
Sabine Thiesler
Random House German
May 2010
450p
書籍編號:
01-977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Giselle是位年輕美麗又有才華的音樂系學生,能彈奏一手教人著迷的鋼琴。這位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的女孩,卻葬身於一位酒駕司機的超速行駛,整個人被拋向半空中落下,當場死亡。小說《The Kidnapper》就是由這起悲劇揭開序幕,劇情延展出更多的悲傷、恐佈和復仇。

Giselle的死亡帶給她的父親強納森莫大打擊。這位著名攝影師兼媒體經理人根本無法走出喪女的悲慟,每天喝酒,讓酒精麻醉自己身上每條悲傷的神經。這般墮落的酒精生活,讓他失去自己的事業,也結束多年的婚姻。在十一月的一個夜晚,他漫無目的、身無分文又不帶有希望地駕車流浪,最後開到義大利西北部的塔斯卡尼一家農舍。善良的農舍主人的女兒蘇菲亞,收留他住下來。

這間農舍屬於一對務實的老夫婦。他們的女兒蘇菲亞是位盲眼的女孩。蘇菲亞除了看不見之外,像極了強納森逝去的女兒,於是他決定留在義大利展開新生活,並與蘇菲亞結為連理。他們將農舍改造成一間環境清幽的民宿,生活雖辛苦刻板,一切看似完美。直至有一天,幾位從德國來的旅客住進他們的民宿,而強納森也一眼認出其中一位就是當年駕車撞死他女兒的肇事司機。

這顆埋藏多時仇恨的火苗再次燃燒了起來,而復仇之心驅使他作出幾近瘋狂的行徑,因他發誓要到這些人感同深受他多年承受的痛苦與絕望。一個復仇劃破了原本的平靜,也帶來更多的悲傷。

 

● 作者簡介

Sabine Thiesler 出生於柏林,在義大利西北部的塔斯卡尼成長。她曾是一位女演員和顧問,現是一位全職作家,著有《Die Totengraberin》(The Grave Digger)、《Hexenkind》(Witch Child)和《Der Kindersammler》(The Collector of Children)等書,皆是德國暢銷之作,並被譯成多國語文。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