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都會)
更新日期:
2011-01-13
Inheritance
Tara Palmer Tomkinson
Pan
Oct. 2010
400p
書籍編號:
01-975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派對狂人Lyric樣樣不缺,無論是出身、外貌還是生活品味,每項都具備,是同儕稱羨的「物質女孩」。自幼在人脈廣闊的上流社會家庭長大的她,成長之路算是用金錢鋪成的,再加上成天與世界上最有權最有勢的大人物頻繁往來,自然躋身高貴時尚界的名媛之林。

正當她與老練世故的拉爾夫陷入熱戀後,她的生活狀態逐漸走向低迷,直到後來被父母送進毒品勒戒所,這對向來是鎂光燈焦點的她來說,簡直是個羞辱,無顏繼續留在繁華的社交舞台。

在毒品勒戒所,她還是得不到安寧,甚至發現她的康復治療絕非一般癮君子的護理,而是一服揭露一場精心編織的騙局與背叛的催化劑。

 

● 作者簡介

Tara Palmer Tomkinson 是英國媒體稱呼的「物質女孩」。擁有姣好面容和火辣身材的她,自1996年進入媒體後,隨即成為英國家喻戶曉的名人,其後曾經從事電視主持、專欄寫作、模特等工作。她最廣為人知的一段,就是在九十年代時,她瘋狂參加派對的生活、染上毒品到戒毒的人生經歷。在戒毒成功後,她現是一位支持數家戒毒慈善機構的代言人。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