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維亞》ㄧ部史詩式的歐洲童話冒險小說
文學小說 (奇幻)
更新日期:
2006-06-09
Sylvia
Bryce Courtenay
Viking Australia
November 2006
503p
書籍編號:
01-95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我是希維亞。我想我應該出生於1196年左右,而這本書所說的故事正是我的生活。我被一位長老咒罵是一位無可救藥的樂觀者和夢想家,而這個夢想將會連結到……」

這是一個發生在十三世紀,具有豐富色彩、活潑生動的故事。故事主人翁希維亞的歌聲甜美如天使,她的魅力足以吸引樹上的雀鳥。在這一部宛如史詩式的歐洲童話,卻被偏執和野蠻的宗教給撕裂了。

圍繞在希維亞身旁的虛構人物有:德國哈瑪林的花衣魔笛手,傳聞他的笛聲可以吸引任何有耳朵的生物;法國聖芳濟主教;回教國的蘇丹王和他的後宮們;一群可愛的兒童十字軍,以及最後一次的十字軍東征,共同編織成一部充滿冒險刺激的奇幻小說。

在澳洲已是百萬銷量作家Bryce Courtenay表示,在他動筆撰寫《希維亞》(直譯書名《Sylvia》)時,就已決定將這個精采故事延續下去,計畫寫成三部曲。《希維亞》將是該主題的第一部小說。

Bryce Courtenay繼榮獲澳洲文學獎項的青少年小說《The Power of One》後,《希維亞》將是他另一部針對青少年撰寫的小說。

 

● 作者簡介

Bryce Courtenay is the bestselling author of The Power of One, Tandia, April’s Day, The Potato Factory, Tommo & Hawk, Solomon’s Song, Jessica, A Recipe for Dreaming, The Family Frying Pan, The Night Country, Smoky Joe’s Café, Four Fires, Matthew Flinders’ Cat, Brother Fish and Whiteborn.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