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 (驚悚)
更新日期:
2010-08-19
Devil’s Keep
Phillip Finch
Pocket Books
March 2010
420p
書籍編號:
01-847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當距離近到能感受到獵物的體溫時,哪怕是飽經歷練的戰士,內心也會閃過那麼一絲人性的抵抗。可是對於雷來說,這些從來不是問題,他殺人就像開關燈一樣簡單。

十六年前,一支代號為「一九殺手」的特種小組秘密成立。這個小組中只有四名成員,全是一群精通多國語言、足智多謀又各有所長的特工。他們接受美國安全與情報部門的密集培訓,指派任務都是最棘手、最危險,也是最陰暗的(綁架、暗殺、陰謀破壞等)活動。

歷經五年成天在死亡邊緣遊走的疲態生活,他們四人決定集體辭職。眼看十年光陰已逝,小組成員們的狀態也或多或少發生些許變化。就像曾經將殺人視為家常便飯的斐佛,沒有一天不被自己黑暗的過去折磨,於是他開始自我反省,試圖為自己過去的種種行為贖罪。就在他們面臨長年身心疲倦時,一個自我救贖的機會出現在四人的眼前。

在菲律賓的一處小村莊,十八歲女孩瑪瑞維克一天搭坐一班前往新工作地的汽車後,從此人便失蹤,音訊全無。不久後,她的孿生兄弟四處尋找她,也如石沉大海,沒有她的形影。「一九殺手」的四名成員得知這個離奇失蹤案後,決定扮演一次正義使者,背負使命尋找瑪瑞維克。

這場失蹤案引發兩方爭鬥。一邊是試圖贖罪的昔日殺手,一邊是利益薰心的器官移植黑市販賣商人。在這場戰爭中,真正較量的不僅是勇氣與謀略,還有殘忍人性的最大化。

 

● 作者簡介

Phillip Finch 是一名記者,也是一位作者,寫有十多本的小說和非小說。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