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報》暢銷作家Sue Grafton 《S意味著沈默》暢銷小說第一名
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05-06-09
S is for Silence
Sue Grafton
Penguin Putnam
November 2005
368p
書籍編號:
01-8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榮登本周《出版人週刊》文學小說暢銷排行榜第一名!

三十年前,在一年一次的美國國慶日這一天,維奧萊特·蘇利文離開她精心承辦的晚會前往國慶日的焰火展覽,從此以後再沒有人見過她。

在加州的小鎮Serena Station,流言四起,有人說維奧萊特是和她的情人一起私奔了,又有人說她已經被她丈夫殺害。但對她留下的一位不足七歲的女兒戴西來說,從來沒有人跟她解釋過原因,她也從來沒有忘記過她的母親。

三十四年後的今天,她希望這一切能夠結束。

在《S意味著沈默》(S is for Silence)書中,作者精采刻畫出十九次深入那個充滿懸念和不幸遭遇的世界,象徵了「S」也意味著「驚奇」(Surprise)。作者Sue Grafton這次以全新的筆調來闡述這個故事。

 

● 作者簡介

《紐約時報》最暢銷作家 Sue Grafton 的作品已在28個國家、以26種語言出版。她首創以「字母順序」進行系列創作始於1982年,這系列的書極度暢銷,成為全球數百萬讀者的最愛。她那輕快的?事風格、對細節的觀察、對人物的熟練描寫、對社會的敏銳感覺和豐富的說故事才能,可謂是她的著作受到讀者青睞的原因。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