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Godmother 》ㄧ本關於欺騙、追求和道理的小說
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06-06-09
The Godmother : A Tale of Fraud, Pursuit, and the Art of Logic
Carrie Adams
Headline Books
October 2006
341p
書籍編號:
01-76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此書將由 Headline Books 預計在 2006 年 10 月出版 。 此書尚未出版,已經賣出英、美、德、荷和希臘等 5 國語文。

*英國媒體報導,《 The Godmother 》是今年度最令人興奮期待閱讀的商業小說之一。

三十歲出頭的Tessa King,是位成功的職場女性,也是獨立自主的單身貴族。天底下,好像沒有任何事情可以擊倒她,或是讓她不開心憂鬱。不過,遲遲不婚的她卻是四個小孩子的「教母」(Godmother)。

這四個小孩子來自不同的三個家庭。一位是15歲的孩子,小小年紀就是ㄧ個老菸槍,恨透他的父母。另一位是七歲的孩子,他的母親生病住院時,他的父親便狠心拋棄他們母子,遠走他鄉。另二位是剛哇哇誕生的雙胞胎,長相不算可愛,兩人時常一起哭鬧惹麻煩,搞得他的父母天天吵架,夫妻關係惡化中。

作者透過書中成功單身女性 Tessa King 的眼睛,看到存在這個世界上的不同面向 。 此書的故事很迷人,也是有趣的,因為它藉由這些人的故事確切地點出繁衍後代和每個傳統家庭所面臨的真正問題。

 

● 作者簡介

Charlotte Adams is a pseudonym for two women writing together. They are: Gay Longworth, whose crime novels are Bimba , Wicked Peace , Dead Alone and The Unquiet Dead , and BBC producer, Catherine Gosling, who came up with the idea. Both Gay and Catherine are in their mid-thirties and live in London.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