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的婚禮》在美銷量超過320,000本!
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05-06-09
A Wedding in December
Anita Shreve
Little Brown
December 2005
327p
書籍編號:
01-7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本書出版後,立即登上《紐約時報》文學小說暢銷排行榜第五名!

★本書在美累計銷量超過320,000本!

Anita Shreve的最新力作《A Wedding in December》講述一群老友在一次婚禮上重新聚首,而這次的會面也將改變他們的生活。

在麻省西部伯克夏山區的一所小酒店,七位昔日的同學因為一場婚禮又聚在一起。

諾拉經,營著一間酒店,丈夫剛剛去世不久,她不得不努力走出失去他的陰影。

艾弗利,二十六年前在吉德學院經歷過可怕的事,至今仍無法忘懷,他現在和妻子和兩個兒子在多倫多生活。

阿格尼斯,目前在吉德學院教授歷史,單身女性,她渴望向其他人講述一個秘密,而這個不能公諸於世的秘密會震驚所有的人。

布麗姬特,有一個十五歲的兒子,她剛剛重逢自己高中時代的戀人比爾,並不顧自己不穩定的健康狀況和尚未明朗的前途,答應了他的求婚。比爾熱切地企盼著婚禮的到來,老同學也都是他找來的。

就在這個舉行婚禮的週末,真相將會揭開,被控者將會反訴, 一齣關於寬恕與救贖的戲悄然拉開了帷幕。

這是作者迄今最具野心同時也是最感人的小說。她帶著嫻雅的風度和高明的技巧探究人類行為的深層動機,而這也是她成為「她這一時代最傑出的小說家之一」的原因。

 

● 作者簡介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