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10-02-11
The Extraodinary Secrets of April, May and June
Robin Benway
Penguin Putnam
August 2010
256p
書籍編號:
01-698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三位姊妹
三個超能力
一起揉出改變生命的力量

四月、五月和六月這三姐妹在父母離異後,跟著母親搬到新家居住,當然也被迫轉到新學校就讀。

老大四月是位典型的好學生。喜歡閱讀喜歡學習,不曠課也不遲到,更沒有不良駕駛的紀錄。但控制慾高和原則性多的她,管教兩個妹妹的嚴厲就像是她們的第二個母親。

老二五月是三姊妹中最孤僻的一個,總是與人保持距離,擁有強烈的自我保護性格,從不在他人表現真實的自己。在父母親離婚後,她宣洩悲傷情緒的出口就是夜夜買醉。

老公六月與兩個姊姊的性格截然不同,她渴望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當她轉學到新學校後,努力拉攏同學。在她的觀念裡,學業好又怎樣,朋友多才是王道。

在一次爭吵中,三姊妹發現自己擁有超能力——四月可以預見未來、五月可以隱身跟蹤人、六月可以聽到別人的想法。

這一天,四月預見有個嚴重事故即將發生,而妹妹六月會無端捲入其中。為了保護六月,她要求五月每天隱身跟蹤妹妹,但是每晚需靠酒精麻痺自己情感的五月,照常喝得酩酊大醉,甚至讓六月聽到她的內心話。四月對於五月失望透頂,五月則是責怪四月利用她,六月更是對兩個姊姊之間的不信任負氣不已。她們意外啟動自己天賦的超能力,卻為她們的生活帶來一場場更殘酷的成長與親情考驗。

《三姐妹的秘密》(The Extraordinary Secrets of April, May and June)是一部關於姊妹情誼的成長故事。當彼此仇視的三姊妹在即將失去對方時,才學會如何用心對待彼此,真正體會到唯一勝過超能力的力量,就是姊妹情誼。

 

● 作者簡介

Robin Benway 生於美國加州,就讀於紐約大學和加利福尼亞大學洛杉磯分校。在紐約大學就讀時,曾獲校內舉辦的塞思巴卡斯小說獎。她的首部小說《Audrey, Wait!》是部關於音樂、友情、浪漫、療癒的成長故事,躋身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暢銷小說書榜,譯有12國語文。《三姐妹的秘密》是她的第二部小說。她的官網是 www.robinbenway.com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