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頭萬緒》 虛幻王子奇幻史詩的第三部曲
文學小說(奇幻)
更新日期:
2006-06-09
The Thousandfold Thought
R. Scott Bakker
Overlook
February 2006
560p
書籍編號:
01-58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在權勢的庇佑下,凱爾赫斯是否能夠快速崛起,奪取權力,還是會被他周圍虎視眈眈的敵人所毀呢?凱爾赫斯能夠抵達希墨這座古城,與他的父親團聚嗎?在這場殘酷的聖戰中,最終是否能夠有人倖存,記錄這段難以磨滅的歷史呢?

R. Scott Bakker最為暢銷的奇幻小說《虛幻王子奇幻史詩三部曲》,是他以華麗唯美的筆觸,描寫了近東地區中世紀一個帝國的奢華全貌,帝國、王子、武士;政黨之間的互相傾軋;中世紀的決鬥,以及至高無上的權力。一個俯視一切的帝王和一個半瘋的妓女,兩人的命運竟然都受冥冥之中神秘力量的操縱。

在《虛幻王子奇幻史詩三部曲》(The Prince of Nothing trilogy)的第二部曲《勇士先知》(The Warrior Prophet)部小說的結局,留下了種種令人想像,而又難以解答的問題,將在這一本全新小說中一一解答。

此部小說將正式為《虛幻王子奇幻史詩的第三部曲》寫下一個完美的結局。此書中,在強調那些懸而未決的故事情節時,卻也精心地透過對於懸念的設置,佈滿錯綜複雜的故事橋段吊足了讀者們的胃口。

R. Scott Bakker再次為讀者寫下這一部精彩的史詩小說,他不但挑戰了故事情節發展的必然性,同時也帶領讀者們進入了一個前所為見的文學幻夢。

 

● 作者簡介

R. Scott Bakker ,獲得英語語言和文學學士學位和文學理論和批評碩士學位。目前他正就讀於范德比爾大學,潛心進修哲學博士學位。《The Thousandfold Thought》一書是他創作的《虛幻王子作品系列》的第三部曲,該系列的前兩部小說分別是《提前降臨的黑暗》(The Darkness That Comes Before)和《勇士先知》(The Warrior Prophet)。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