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第法埃爾》月球空間的神話
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06-06-09
Voidfarer: A Tale of the Moonworlds Saga
Sean McMullen
Tor Books
February 2006
400p
書籍編號:
01-55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當星球巡警達諾拉里安第一次看到這個橢圓形的龐然大物之時,他僅僅以為這是從天上掉下來的一顆飛龍蛋而已。但當達諾拉里安打開它之後,卻馬上意識到這個龐然大物所潛藏的危機遠比他之前所想像的嚴重許多。

達諾拉里安所屬的星球已經受到了來自魯潘星球的那些毫無憐憫之心的魔法師們的攻擊,這些魔法師的魔力之強足以橫掃所有軍隊,甚至將不費吹灰之力地擊敗曾經所向披靡的玻璃巨龍。對於居住在這個星球上的居民來說,究竟是投降還是反抗,這已經成了唯一的選擇。不過,巡警達諾拉里安和他的同伴們,以及他深愛的情人──女魔法師拉文奇卻另有打算。

雖然達諾拉里安並不是魔法師,但他同樣也不是一個普通的星球巡警而已。面臨著星球文明即將毀於一旦,面對著魔力強大魯潘星球軍隊對於星球防禦系統排山倒海的攻擊,達諾拉里安決心召集各方,組織一支精銳部隊,向侵略者發動反擊戰。

這一切遠比想像中的要困難許多,達諾拉里安必須要面對已經喪失鬥志的阿爾貝林魔法師們,同時更要鼓勵那些早已驚慌失措的星球居民們參與到這場結果無從預知的戰鬥中去,但是更要命的是,達諾拉里安在展開反擊行動之前,還要面對一場更為嚴峻的考驗,那就是和拉文奇母親的一次晚餐。

 

● 作者簡介

Sean McMullen,澳大利亞科幻和魔幻小說界的領軍人物,他一直居住在墨爾本。他曾經出版過十多本著作,同時,先後榮獲科幻和魔幻小說方面的十三個獎項。

 

● 媒體報導

「…他在科幻小說作品創作中,那種強烈和率直的風格將勢必成為吸引讀者的重要因素…」──盧卡斯

「…具有極高的娛樂欣賞性,同時又脫離了傳統科幻冒險小說的俗套…」──浪漫時代小說俱樂部

「在諸多優秀的主流作家之中,此書作者以其對小說人物形象細膩和深刻的刻畫獨樹一幟。對於那些厭倦了戰爭與魔法的俗套情節的科幻讀物愛好者們來說,他的小說作品絕對是不二的選擇。」──書目

「小說完美結合了奇幻的故事情節以及各種令人捧腹不已的笑料。小說中的另一大亮點則是透過巧妙的手段將其對於黑暗陰謀的刻畫過渡到引人發笑的惡作劇。」──《出版家週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