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鷹島》感情糾葛的女性小說
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06-06-09
Owl Island
Randy Sue Coburn
Ballantine Books
June 2006
350p
書籍編號:
01-51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你該怎麼辦呢?如果你住在一個小島上,你人生中最大的秘密正沿著公路的另一頭朝你步步逼近?他不是一個人,和他在一起的還有他那位看起來比他小20歲的妻子--聰明美麗的菲比。

艾倫在西北太平洋上一個小漁鎮默默經營著她的生意已經將近二十年了。她與朋友和男朋友保持安全的距離,並試圖嚴守她的秘密。但是當她發現一位好萊塢的導演沿著公路逼近的時候,她意識到自己過去那段不想再提及的秘密將會使她落入一個恐怖的圈套。她的舊情人的到來,在這個地區掀起了一場軒然大波,不僅重重地給了菲比一個很大的打擊,還致命地揭露了一段牽扯出三代之間的秘密。

 

● 作者簡介

Randy Sue Coburn,是一名新聞記者,曾任職於《騎士志願者報》、《史密斯澤恩報》和《華盛頓郵報》。她的電影劇本《派克太太》及《惡圈》曾入圍1999年嘎納電影節候選作品。1999年她的首部小說《記住裘蒂》被評為:“一部由大師級作家創作出的交織著邪惡與憐憫的情感過山車。”。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