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托殺人魔》以超靈異能力預知下一起死亡
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06-06-09
The Christopher Killer
Alan Ferguson
Viking
May 2006
275p
書籍編號:
01-47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 《The Christopher Killer》是得獎作家Alan Ferguson的最新懸疑小說系列《Forensic Mystery》
的第一本小說。
★ 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和邦諾書店讀者評鑑五顆星!
★美國邦諾網路書店讀者評鑑五顆星!

以 《 Show Me the Evidence 》拿下 Edgar Award的作家Alane Perguson,寫過無數本懸疑小說,今年,她的青少年小說力作 《 The Christopher Killer 》深到讀者好評外,也入圍 Edgar Award 的 「 最佳青少年小說 」 獎項,讓她很有機會抱回個人的第二座文學獎座。

《 The Christopher Killer 》是法庭懸疑推理系列( Forensic Mystery Series )的第一本小說,故事描述一樁克里斯托殺人魔的可怕殺人案件。

根據郡洲的驗屍官 Pat Mahoney 所說的,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一座沉睡岩石山莊在這幾年來,根本沒有發生過一樁命案。因此,當他正值青春期的女兒 Cameryn 要求可不可以當他的法律助理時──為往後專攻辯論法庭的職業生涯作見習──他認為這對她來說是個很有用的先前準備,也就答應了。

這一對父女從未想過,他們共同合作的第一個案件,將會牽扯到一位 Cameryn 所認識的人 … 也是傳聞中,克里斯托殺人魔所犯下連續殺人案的第四位受害者。

Cameryn 參與的第一個屍體解剖比她想像中更困難,不過她卻立下誓言一定要找到這位殺她朋友的殺人兇手。但在不久前, Cameryn 也陷入了這一場離奇殺人案,甚至被一群 不相信她擁有與生俱來的超靈異能力──可以很快地預測到其他將發生的死亡案件 ──的高傲藥品測試員懷疑。究竟她要如何為自己辯白?又該如何找出這位狡猾的殺人魔?她的超靈異能力是否提早預測到其他死亡案件,來得及阻止一切悲劇發生呢?

《 The Christopher Killer 》是榮獲美國推理協會舉辦的 Edgar Award 的小說家 Alane Ferguson 的最新書系 「 法庭懸疑推理系列 」 的第一本, 該系列的第二本小說 《 Angel of Death 》已出版(書訊在下),已有此書電子完稿可供審閱 。

 

● 作者簡介

Alane Ferguson is the author of numerous novels and mysteries, including the Edgar Award-winning Show Me the Evidence. She does intensive research for her books, attending autopsies and interviewing forensic pathologists as she delves into the fascinating world of medical examiners. Her future projects include more books about Cameryn Mahoney. She lives with her family near the foothills of the Colorado Rockies.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nd her books, please visit www.alaneferguson.com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