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驚悚)
更新日期:
2008-06-10
The Kookaburra Trail
Thomas Abercorn
Editions de l'Archipel
December 2008
230 pages
書籍編號:
01-373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法國百萬本銷量的歷史學家和暢銷小說家Thomas Abercorn 的最新小說《The Kookaburra Trail》刻劃出一個瘋狂而又極有可能存在這個世界的事件──人體結合手術,看似不可思議,但科學的科技和實驗告訴我們:在動物身上確實做到了,誰能保證不會發生在人類身上呢?

這個事件必須從發現一具神秘屍體開始說起。驗屍官在解剖這具屍體時吃驚地發現:眼前這具屍體是由一個女人的頭和男性的身體結構結成,卻不是經由變性手術完成,而是精細地將人頭和身體結合的結果。從屍體看來,這項手術高明至極,即使驗屍官刻意隱藏這個怪異生物的秘密,終究藏不住,引起社會大眾的關注和指責,認為這樣的手術很不道德,FBI也即時接手調查這個案件。

如此完美的手術真的可以做到嗎?從科學角度來看,是可行的,因我們曾經利用狗做過這個實驗手術。

兩位FBI的調查員根據生物學家Tom Wheatley提供的線索,追查發現到最有可能動這項手術的人應該是烏克蘭籍的生物學醫師Antoniev,而他現在在澳洲執業。當FBI派突擊隊前往澳洲進行調查時,生物學家Wheatley遭綁架,被人帶到烏克蘭首都的一個地下墓穴裡,這裡原來是一間十分隱密的診所,Antoniev醫師就在這裡進行邪惡的人體結合手術。

FBI的調查員經過數日調查下,終於找到這個地下墓穴救出Wheatley,成功逮捕Antoniev,意外發現他賴以生存之道,是為許多國際知名的老富豪秘密進行更換年輕身軀的結合手術。原本以為抓到Antoniev後就能終結這項手術,豈料,兩位調查員回到美國後,Wheatley再次遭人綁架,且驚訝發現Antoniev在美國也有他的實驗診所,也正打算為一位油王進行「返老還童」的手術計畫的同時,Antoniev狡猾地逃脫,Wheatley又下落不明,整樁醫學懸案越演越複雜......。

 

● 作者簡介

Thomas Abercorn 是Gerald Messadie的筆名,他是一個成功的歷史學家和小說作家,著作有《The Man Who Became God》,全球銷量達兩百萬冊,而《The History of the Devil》則翻譯超過十五種語言,他曾擔任法國科學雜誌首席編輯和科學作家有二十五年,對科技發展一直很感興趣,以他筆名撰寫出版的驚恐小說有:《La proteine du Diable》、《Macaques attack》和《Un soleil d’enfer》。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