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盜夫人:國王的僕從》在法國銷售超過13萬本!
文學小說(法文書)
更新日期:
2006-06-08
Lady Pirate: Les Valets du Roi
Mireille Calmel
XO Edition
November 2005
396p
書籍編號:
01-34
已有法文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 “以18世界的歐洲為背景,是一篇關於女海盜的驚險歷史故事。” —《巴黎人》(Le Parisien)

* “生動、快節奏、離奇,作者把我們帶入一個充滿探險和浪漫之旅。” — 《弗倫奇晚報》(France-soir)

* “異樣的探險經歷,令人興奮不止。” -《巴黎競賽》(Paris-Match)

倫敦,1696年。

為了接受教育,瑪麗從小就打扮成男孩子,在母親被人殺害後,孤獨無依的瑪麗依然保持著男兒裝束。命運仿佛故意與她作對:她好不容易在一艘航船上找到了棲身之所,突然間海盜發起了攻擊。但是,屬於她的命運恰恰將從這一天開始。她被充滿男性魅力的海盜頭目克洛德·佛賓所吸引,一點點地發現了動盪生涯中蘊涵的激情和樂趣:海洋和愛情……。

女子的天性終於使她無法繼續在大海上生活,傳奇的舞臺隨之轉移到了國王雅克位於聖日爾曼──萊耶的宮廷。後宮黑幕和政治陰謀彼此交織,漩渦中的瑪麗並沒有忘記她的初衷:必須找出隱藏在那枚從舅舅那兒偷來的項墜的機密。可是,這項任務卻將她引入了遠遠超出她想像的未來……

 

● 作者簡介

在Mireille Calmel九歲的時候,醫生認為她活不了多久。但在住院期間,她一邊與病魔抗爭,一邊開始寫作。小小年紀的她,居然戰勝了病魔。痊癒後的她只有一個念頭:活下去!還要活得多姿多彩!從那以後,她沒有放棄過寫作。她寫詩、寫小說、寫故事、寫戲劇,其中一部為青少年寫的戲劇還榮獲了獎項殊榮。她甚至在鄉村舞會上盡情歌唱,組織戲劇晚會,她的節目在全法國的各大劇院上演。1995年,她開始撰寫Alienors Bed時,還是沒沒無名,五年以後,她把原稿寄給了首次和她簽約的出版社Bernard Fixot。沒想到,這本書帶來成功的銷售,在歐洲銷售了大約一百萬本。隨後,她又提筆撰寫了兩部小說題材:《狼之屋》(The House of the Wolves),(本書銷售了70萬,並被翻譯成11種語言)和《海盜夫人》(Lady Pirate)。她現與她的丈夫和兩個孩子生活在法國西南部的阿基坦。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