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盜夫人:陰影大閱兵》在法國銷量超過14萬本!
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05-06-08
Lady Pirate: La Parade des Ombres
Mireille Calmel
XO Edition
November 2005
496p
書籍編號:
01-33
已有法文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瑪麗·芮德快馬加鞭趕往威尼斯,一路上,她的心裡只有一個聲音:復仇!

她深深愛戀並且竭力護衛的丈夫被人殘忍地殺害,年幼的女兒也被擄走。她是海盜,是戰士——面對不幸,決不會畏懼退縮。瑪麗重新換上了男兒的衣裝,懷著滿腔憤怒開始追蹤那個摧毀了她平靜生活的、無惡不作的艾瑪·摩爾特封丹。通向兇手的線索只有一條:一位威尼斯侯爵,因為艾瑪正在謀劃將一筆巨大財富據為己有,而寶藏的關鍵情況掌握在侯爵的手中。被痛苦鍛煉得更加堅強的瑪麗也比往日更加敢於冒險,她來到了龍潭虎穴一般的罪惡淵藪威尼斯。從此,她的生命成了沒有盡頭的流浪、爭鬥和短暫的停泊,在世界各地的海洋。她不倦地尋找女兒,也試圖探索那勾起了遍地的瘋狂的,究竟是怎樣神秘寶藏……。

 

● 作者簡介

在Mireille Calmel九歲的時候,醫生認為她活不了多久。但在住院期間,她一邊與病魔抗爭,一邊開始寫作。小小年紀的她,居然戰勝了病魔。痊癒後的她只有一個念頭:活下去!還要活得多姿多彩!從那以後,她沒有放棄過寫作。她寫詩、寫小說、寫故事、寫戲劇,其中一部為青少年寫的戲劇還榮獲了獎項殊榮。她甚至在鄉村舞會上盡情歌唱,組織戲劇晚會,她的節目在全法國的各大劇院上演。1995年,她開始撰寫Alienors Bed時,還是沒沒無名,五年以後,她把原稿寄給了首次和她簽約的出版社Bernard Fixot。沒想到,這本書帶來成功的銷售,在歐洲銷售了大約一百萬本。隨後,她又提筆撰寫了兩部小說題材:《狼之屋》(The House of the Wolves),(本書銷售了70萬,並被翻譯成11種語言)和《海盜夫人》(Lady Pirate)。她現與她的丈夫和兩個孩子生活在法國西南部的阿基坦。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