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
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05-06-08
Skinny
Ibi Kaslik
Harper Perennial
February 2005
243p
書籍編號:
01-32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入圍2005年加拿大亞馬遜網路書店「最佳新人小說獎」!

★入圍2005年加拿大CLA的「青少年書卷獎」!

Giselle,22歲,醫學院的高材生,患有厭食症。不過現在,除了來自學校的壓力和她已故父親的拋棄外,Giselle不再厭食了。

她的妹妹Holly,14歲的徑賽明星,已經注意到如果她姐姐的厭食症想要好轉,將要面臨一些事情。愛運動的Holly用汗水度過了她生活中的問題,這樣對她來說或許能夠輕鬆一些,但即使這樣,她仍感覺到來自過去的沉重負擔。

作者Ibi Kaslik的感人小說真實地描繪了努力實現成熟自我的心路歷程。本書犀利而有力,對待成長和被接受的渴望,有時堅韌,又常常帶有點搞笑的意味。

 

● 作者簡介

Ibi Kaslik,是一位自由作家、教師、記者,獲得肯考迪婭大學英國文學博士學位。她曾撰寫不少獲獎項殊榮的短篇小說獎項,像是加拿大的CBC短篇小說獎和Irving layton Award。她的短篇小說發表在多種文學雜誌上,包括《Geist》和《Matrix》。她居住加拿大多倫多。

 

● 媒體報導

“一部很久以來關於女性自我奉獻主題,寫得最文雅,最美的小說……Plath 和 Kaslik的對比在所難免。” --鏡報

“鮮活、曲折、感人、難忘、滄桑,這部關於一個匈牙利籍加拿大家庭兩姐妹的故事將深深地感動你,讓你難以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