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愛情)
更新日期:
2024-04-16
The Days I Loved You Most
Amy Neff
Park Row Books/Harlequin
July 2024
336pp
書籍編號:
01-30813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英、美、德、巴、波、丹、瑞、羅、匈、俄、以、義、荷、芬、立、克、捷、西、法,19國語文

★全球暢銷小說《姊姊的守護者》、紐約時報暢銷第一名作家茱蒂.皮考特盛情推薦

你會如何選擇自己的故事結局?

人與人的關係越發脆弱的當下,《我最愛你的日子》(The Days I Loved You Most)述說堅若磐石的愛。

約瑟夫(Joseph)和伊芙琳(Evelyn)住在新英格蘭的海濱別墅,兩家世代相鄰。1941年夏天,這對青梅竹馬隨著年紀成長,彼此傾心,墜入愛河。六十多年後,約瑟夫和伊芙琳將三個已經長大成人的孩子召集在一起,說出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伊芙琳不幸診斷出疾病,但是約瑟夫無法失去她獨活。因此,決定一年後,兩人將以自己的方式結束生命。

這對夫婦勇敢地面對自己的命運,回憶起過去的歡樂與遺憾、歡笑與悲傷,同時,再次踏上旅程,創造值得珍惜的新回憶,實現一生最大的夢想,並在離世前安慰和聯繫孩子們。然而,隨著最後日子的逼近,二人還是必須面對即將發生的殘酷現實。

以純熟筆觸編織一個充滿智慧的故事,《我最愛你的日子》是一部令人難忘的浪漫主義處女作小說。它是對愛的永恆力量的動人讚頌,也是對共度一生的讚美,同時也向我們講述關於衰老、奉獻以及我們最愛的人如何永遠塑造著我們等問題。精彩無比,令人難忘。

 

● 作者簡介

艾米.內夫(Amy Neff),新銳作家。她的第一本小說《我最愛你的日子》是一封寫給海濱小鎮的情書。自20世紀初以來,她的家人一直在這裡度過夏天。她與丈夫、兩個兒子和他們的救命狗生活在康涅狄格州。

 

● 媒體報導

「這本小說感人至深,千頭萬緒,探討了虧欠自己和他人的真相、自我和自私之間的區別、愛情中讓人想要拋棄的,以及讓人不顧一切想要留下的東西等等。」——茱蒂.皮考特,《紐約時報》暢銷第一名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