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驚悚)
更新日期:
2024-04-03
Youthjuice
E.K. Sathue
Soho Press
June 2024
288pp
書籍編號:
01-30812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出版人週刊》星級推薦

這本諷刺、血腥和引人入勝的首作小說,闡述當代社會的健康和生活方式。

索菲亞.班尼恩(Sophia Bannion)第一天在HEBE的敘事團隊工作時,很快感到有些地方出問題。

HEBE是一家位於紐約時尚的SoHo社區的奢侈護膚健康公司。對於近三十歲的索菲婭來說,一點也不在乎這些。她的衣櫃裡盡是存貨,手邊多是名牌仿冒品。雖然表面上過著迷人的生活,她卻渴望在平淡生活中能夠更有意義,以及治癒她殘忍的咬指甲習慣。在HEBE,以及HEBE富有魅力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特里.懷特斯通(Tree Whitestone)那裡,她得到了這一切,甚至更多。

很快地,索菲婭就沉迷於她的HEBE生活方式,尤其是青春果汁,這是一款脂肪含量高、舒緩的保濕霜,特里讓索菲婭試試這款產品。正當HEBE的問題開始惡化時,索菲婭得知這款青春果汁裡含有可怕的秘密成分。她這時必須決定:為了永保美麗,她願意付出什麼?

這本出自前美容編輯薩蘇的恐怖驚悚處女作小說,對於耗費精力的女性友誼和難以持續注意力的美容行業,描繪地既深刻又令人反腹。

 

● 作者簡介

薩蘇(E.K. Sathue),是一名作家,與丈夫住在緬因州沿海。她曾是一名美容編輯。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