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女性)
更新日期:
2024-03-27
The Revenge Club
Kathy Lette
Aria
May 2024
400 pp
書籍編號:
01-30811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英、澳2國語言!

當情勢不利於你的時候,是時候該奮力打平了!

瑪蒂達(Matilda)、喬(Jo)、潘妮(Penny)與克蕾西(Cressy)等四位優秀的女性都處在她們遊戲的各自頂端。所以想像一下,當她們的存在被忽視,或在職場上被能力比自己差的男人推到一邊,她們會感到多驚訝且不甘心。

不過,四位女性報仇的方式可不是透過吵吵鬧鬧來解決,身在「復仇俱樂部」之中,他們有比吵吵鬧鬧更縝密、刺激、需要智慧與手腕的計畫。時隔多年,她們再次相聚。最讓人震驚的是喬佯裝成了男人的模樣,全是為了「復仇」的開端——幾年前她在好萊塢影業工作,在一個大型預算製作上,一位名叫傑克森‧鮑爾斯(Jackson Powers)的人奪走了公司的掌控權、剽取喬工作上的想法。

當喬與他正面衝突時,傑克森只留下了歧視女性的字眼,這也間接促成了四位女性的重聚。當「復仇俱樂部」正式開張,瑪蒂達、喬、潘妮、克蕾西將展現她們機智、幽默且辛辣的本領。

 

● 作者簡介

凱西‧雷特(Kathy Lette),國際暢銷作家,著有《Puberty Blues》,本書改編為澳洲電視喜劇《青春藍調》,此外有《Mad Cows》、《How to Kill Your Husband》等作品。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