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歷史犯罪)
更新日期:
2024-03-20
Some Murders in Berlin
Karen Robards
MIRA
June 2024
478 pp
書籍編號:
01-30808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作者凱倫‧羅巴茲曾6度獲選Silver Pens最受喜愛作家,歷年作品出版超過20國語言

一位心理學側寫專家與一位警探在戰亂年代中的挖掘犯罪

1943年9月

柏林深陷戰爭的黑暗之中——這也是艾琳‧倫德(Erin Lund)博士最不想落腳的地方。她是一位心理學側寫專家,之所以從哥本哈根來到柏林,是因為她被徵召來調查八位年輕女性的謀殺慘案。即便艾琳對這個任務感到不情願,身處於這個家鄉被納粹給占領,又有一個年幼兒子需要保護的非常時期,艾琳還是屈服於命運了。

另一頭,兇殺犯罪警探科特‧施耐德(Kurt Schneider)是犯罪警政中心的領導,對於這樁案件以及艾琳的到來,起初他感到很勉強。任務的命令從上級指派下來,「失敗」就意味著「死亡」的風險,他們沒有任何本錢可以浪費一條無辜生命,抑或相信任何一個陌生人。這對搭檔在緊張的合作關係之中激盪火花,彼此身上都有彼此需要的專業。而科特就像艾琳一樣,也守著不願見人的秘密。

艾琳想趕緊完成任務,以回到孩子身邊,她卻感到這條犯罪的網越拉越緊。每條細微的線索都指示了殺手的殘忍毫無極限,且超越常人能預測。在試圖接近真相的同時,艾琳也讓自己默默成為了殺手執迷的目標……。

 

● 作者簡介

凱倫‧羅巴茲(Karen Robards),《紐約時報》暢銷作家,著有《To Love a Man》、《Dark of the Moon》、《The Black Swan of Paris》等超過30部小說。凱倫筆下的現代懸疑小說常登上《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今日美國》等媒體暢銷排行。她的歷年作品曾於美、法、義、葡、波、西、俄、日、越、印尼、中國等超過20國出版;她曾六度獲選Silver Pen awards最喜愛作家。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