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驚悚犯罪)
更新日期:
2024-03-14
Bay of Thieves
Megan Davies
Zaffre
June 2024
400 pp
書籍編號:
01-30807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作者梅根‧黛維斯曾參與《傲慢與偏見》、《殺手沒有假期》、《贖罪》等電影編劇製作

蠻橫貪汙的有錢人,以及為他們隱匿財富的操盤手,誰會付上最高的代價?

凡妮莎(Vanessa)與凱特(Kate)居於南法,兩人過著旁人眼中如夢似幻的生活,然而他們真正的工作,是幫助有錢人隱匿他們的財富,鑽金錢的漏洞,讓有錢人變得更有錢。

即便兩人知道客戶貪污不是一件光明磊落的事,但畢竟她們自詡為金錢當中的專業「佼佼者」,再說,兩人也能獲得可觀的報酬。然而,當凡妮莎與凱特在一次的業務中陷入貪汙其中,那層在隔岸操控金錢而不弄髒手的虛掩漸漸瓦解了。


她們兩人陷入了困境,就像將被逮個正著一般無法撤離。凡妮莎與凱特窮盡一切要找到出口,同時不能毀掉自己。當看似唯一的辦法來到眼前,兩人卻被要求要變得比從前更加罪惡。為了金錢與圓不完的謊,她們可以撐多遠?隨著情節蜿蜒,《盜賊之岸》(Bay of Thieves)將探討人心深陷財富扭曲的力量,以及它摧毀終生信念的能力。

 

● 作者簡介

梅根‧黛維斯(Megan Davies),英國小說家、電影編劇,她著有小說《The Messenger》,榮獲2018 Bridport Prize 小說出道獎;曾參與《傲慢與偏見》、《殺手沒有假期》、《贖罪》等電影編劇製作。除此之外,梅根也是一位律師。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