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24-02-26
Confidence: A Novel
Rafael Frumkin
Simon & Schuster
Mar. 2024
320pp
書籍編號:
01-30802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紐約時報》編輯選書。
★ 2023年「Them」的最佳小說之一。
★ 2023年《Crimereads》的最佳犯罪小說之一。
★《華盛頓郵報》2023年50本最佳小說之一。

電子書率先於去年3月出版,即獲得多家媒體書評的讚譽。《Confidence》故事講述兩位既是朋友,偶爾也是戀人的埃茲拉和奧森策劃的一場全球騙局,在搖搖欲墜的世界,領導世人追逐荒謬的美國夢。

十七歲的埃茲拉•格林性格尖刻但脆弱,出身貧寒,身材比一般人矮,牙齒凹凸不平,沉迷於網絡。他的視力很差,在一次快速賺錢的計劃嚴重傷害了一名同學後,被送進了改造營。在那裡,他遇到了同為騙子的奧森•奧特曼,他英俊迷人,有著輕鬆的魅力。

兩人為了養活自己而進行了越來越高風險的騙局,直到奧森發明了一種叫做「合成」的東西,這是一種在科學上可疑的假催眠形式,他們可以將其賣給渴望滿足的富人。兩人成立了NuLife,一家向消費者承諾一生幸福的公司,也是一個狂熱的精神團體。在 NuLife 的巔峰時期,奧森統治著一個由虔誠信徒組成的公社,而埃茲拉則負責指導他們價值數十億美元的公司。但當他們試圖實施迄今為止最大的騙局時,事情開始瘋狂失控。

作者Rafael Frumkin將NuLife作為一個有趣的啟動平台,諷刺山達基式的邪教、胡言亂語和殘酷的資本主義。透過製造的欺詐行為,述說了既詼諧又痛苦的人性真實面貌,並對愛情、金錢和背叛等主題的真誠重複。

 

● 作者簡介

Rafael Frumkin畢業於愛荷華州作家工作室(Writers’ Workshop)和西北大學的梅迪爾新聞學院(Medill School of Journalism)。他的第一本小說《The Comedown》出版於2018 年,這是他的第二部小說。目前,他在南伊利諾大學(Southern Illinois University)擔任創意寫作助理教授。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