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驚悚)
更新日期:
2024-02-21
The Perfect Guest
Ruth Irons
Black & White
June 2024
381 pp
書籍編號:
01-30800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創造安娜》影迷的下一部必讀之作——為了假扮而來名利與欲望,迪娜不惜走向人性的極限。

迪娜‧馬歇爾(Dinah Marshall)不屬於她所在的地方,對此她心知肚明。但當某場上流盛宴騰出了一個空位,她被邀請到一座豪宅,與她過往在牛津大學的三位女校友一起共度週末。

隨著對話展開,迪娜與他人之間的鴻溝越來越深,而她深知自己是在場唯一一個沒有身份地位、伴侶和孩子的人。她感覺自己像個置身事外的外來者,迪娜默默開始打探盛宴上的賓客。她對屋主埃薩克‧里弗斯、莎拉‧里弗斯(Issac and Sarah Rivers)感到目眩神迷,而那樣扭曲的關注,很快的成為了危險的執迷。

當埃薩克在倫敦的高級私人聚樂部誤將迪娜喚為黛安娜(Diana),介紹給妻子和朋友,迪娜知道接下來她只能將錯就錯。為了融入團體,用力過猛的黛安娜開始引起旁人的注意,一位朋友甚至懷疑她並非真正的「黛安娜」。在這個小圈圈裡,秘密就像貨幣一般具有價值,這對極力隱藏自己,不被別人抓到把柄的黛安娜——又或者是迪娜?——來說是個天大的災難。

那麼最終呢?倘若秘密終將被拆穿,迪娜必須沉淪,她也不想當唯一沉淪的那個。她必須將所有人一起拖下水。

 

● 作者簡介

露絲‧埃隆斯(Ruth Irons),英國小說家,也是一位專業的古典音樂家。露絲目前與家人住在倫敦,這是她的小說出道作。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