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驚悚懸疑)
更新日期:
2024-02-20
House of Glass
Sarah Pekkanen
St. Martin's Press
August 2024
356pp
書籍編號:
01-30799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國亞馬遜暢銷女性心理驚悚小說#262

★《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莎拉.佩卡寧的最新驚悚之作

★暢銷驚悚小說《家弒服務》作者芙麗達.麥法登(Freida McFadden)盛情推薦

「哇,我太喜歡這本書了!我不想讓它完結,因為我太喜歡它了,無法停止翻頁!《玻璃之屋》(House of Gladd)是一部扣人心弦的驚悚片,充滿情節張力和引人入勝的角色。」——暢銷驚悚小說《家弒服務》作者芙麗達.麥法登(Freida McFadden)

他們表面上是個人人稱羨家庭,生活完美,但他們內心建構著最完美的謊言。

一個年輕的保母跳樓身亡,被人懷疑是遭人推下樓;一個喜歡收集尖銳物品並拒絕說話的九歲女孩;一個致力調查誰是受害者、誰是兇手的律師。然而,當每個人都在說謊時,妳要如何推敲真相呢?

蘿絲.巴克萊,一個九歲的小女孩。她在父母離婚的期間,曾目睹自己的保姆可能被人謀殺,便不再說話;史黛拉是一名利益最大化律師,被任命為這樁監護權案件中的兒童辯護人。她自己充滿創傷的童年,因此她從不接受13歲以下的客戶案子。不過,史黛拉的導師,也是一位受人尊敬的法官,相信她是唯一能幫助蘿絲的人。

從史黛拉穿過鐵門,走進巴克萊家族位在華盛頓特區鍍金而古老的豪宅那刻,她意識到這個案子比她想像中更複雜,巴克萊家族的麻煩事也遠比她猜想的困難。就連房子本身也充滿怪異──是一棟塑膠房子,沒有任何玻璃。

當史黛拉將揭露巴克萊家族致力隱藏的秘密時,危險籠罩著她。她的過去和現在,以一種從未預料到的方式襲來。每個人都是保母謀殺案的嫌疑犯:母親、父親、祖母、保母的男朋友,甚至是小女來蘿絲。史黛拉要保護的人就是她需要當心的人嗎?

小說《玻璃之屋》創造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角色史黛拉。她不惜一切代價找出那間令人毛骨悚然的房子裡到底發生什麼事,但當她開始發現,蘿絲出現嚴重問題時,曾是內在創傷受害者的她竟懂得如何以非常煩人的方式與邪惡孩子相處。作者的詞藻優美,能在險惡與詩意之間切換中形成對比,讓人想一口氣讀到結局。

 

● 作者簡介

莎拉.佩卡寧(Sarah Pekkanen),暢銷小說家。她的小說《我們之間》(The Wife Between Us)、《完美鄰居》(The Perfect Neighbors )、《最好的我們》(The Best of Us)和《黃金夫妻》(The Golden Couple)都是暢銷作。身為一名前調查記者和專欄作家,她的作品亦發表在《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今日美國》(USA Today)等許多報紙雜誌。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