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 (史詩)
更新日期:
2024-01-31
The Whale Road Chronicles
Tim Hodkinson
Aries
June 2019 to May 2026
336 pp
書籍編號:
01-30797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本系列計畫共9集,目前已出版6集
★#7: Eye of the Raven預計2024/11出版;#8預計2025/05出版;#9預計2026/05出版
★系列已授權英、德、瑞典3國語言
★亞馬遜超過5,500則熱評,高達4.5顆星好評

一部跨越年代的北方冷冽史詩,一位曾受詛咒的男子尋找著成為戰士真正的意義。

西元後916年

遠在北方的歐克尼島(Orkney Isles),一名年輕女子為了拯救肚子裡尚未出世的孩子而逃離家園。18年後,一名女巫預言,惡魔將會從她的過往再次襲來,威脅兒子的命運。

從他的家鄉冰島被流放,成人後的男子艾納‧恩森(Einar Unnsson)受他的叔父擺佈,也就是歐克尼島上惡名昭彰的加爾‧索芬(Jarl Thorfinn),人稱頭顱終結者。

艾納加入諾斯-愛爾蘭公主與一群披掛狼皮的戰士,成為殘酷戰爭中的戰鬥者,為的是奪得愛爾蘭海的掌控權。在此,這些戰士淪為眾國王與加爾麾下的棋子,不得不為在上位者爭取屬於他們的榮耀。

艾納必須面對戰役、難以想像的敵人,也必須結交盟友,勇敢探索什麼是成為一位真正的戰士。當戰爭風暴不間斷襲來,新的勢力風生水起,一次次的背叛接踵而來,艾納漸漸明白,在這些爭鬥之中,他唯一能相信的人,只有他自己。

 

● 作者簡介

提姆‧哈德金森(Tim Hodkinson),北愛爾蘭作家,熱愛維京文化等寫作題材,擁有中古世紀英文與古諾斯語文學(Old Norse Literature)學位。提姆另著有《Savage》系列、《Sword of the War God》等書。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