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懸疑)
更新日期:
2019-09-19
The Perfect Couple 
Elin Hilderbrand
Little, Brown and Company
June 2018
480pp
書籍編號:
01-3068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紐約時報》暢銷千萬冊的作家愛琳.希爾德布蘭德另一揉合懸疑與愛情力作!
★已授權美、巴、比、德、以、義、立、荷、挪、波、葡、羅馬尼亞、俄、瑞、烏,15國語文!
★福斯(Fox)簽下改編本小說的電視影集,與Netflix製播,力邀妮可基嫚擔綱演出!

福斯挹注資金簽下全美暢銷小說家愛琳.希爾德布蘭德的暢銷小說《完美夫妻》(The Perfect Couple),改編成懸疑劇,故事描寫南塔基特的婚禮季湧入前來參加婚禮的男男女女,然而一場奢華婚禮竟以一樁命案奏起結婚進行曲,婚禮上的每個人都成為嫌疑犯。

夏天,是南塔基特的婚禮季節。
新娘在大街上幸福的景象,有如麥得卡沙灘的日落般不勝枚舉。

奧提斯與溫伯家決心舉辦一場舉世留名的盛事婚禮,新郎富有的父母不惜一切代價,在他們的濱海莊園舉辦這場奢華的饗宴。

是的,這將是一場令人難忘的婚禮,不過卻是因為襲捲而來的悲劇慘案。

在婚禮開始前幾個小時,伴娘卻意外陳屍於南塔基特港,讓婚禮上的每個人忽然全都成為嫌疑犯。警局局長艾德.卡佩納審問新娘、新郎、身為知名懸疑小說作家的新郎母親,甚至是自己的家人時,他發現每場婚禮都有個大地雷:世上有沒有一對夫妻是完美的?

《完美夫妻》看似以一條習以為常的命案揭開序幕,卻道出家庭可以用愛來填補我們的生活,也可能扼殺我們。

 

● 作者簡介

愛琳.希爾德布蘭德(Elin Hilderbrand),《紐約時報》暢銷小說家,著有《雙胞姊妹》(The Identicals)、《致我們》(Here’s To Us)、《謠言》(The Rumor)、《美麗日子》(Beautiful Day)、《夏日之島》(Summerland)等多部叫好叫座作品。她的小說印刷量超過1,000萬冊,銷量持續增長。

 

● 媒體報導

「世上沒有完美的夫婦,我們能在希爾德布蘭德充滿海灘氣息的最新力作裡充分感覺到這點。7月4日週末,格里爾和塔格溫伯,為小兒子本吉的婚禮開放他們的南塔基特莊園。格里爾的寫作生涯正在逐漸淡出,這帶給她的不安程度不亞於她出軌的心虛。本吉的未婚妻,希萊思特,擔心自己藍領階級的父母會不適應溫伯一家,而這一切又因母親的癌症而變得更糟。然而,所有問題與婚禮早上陳屍於岸邊的伴娘相比起來,都顯得不值一提。故事時間輾轉於當下、週末開始前、及本吉和希萊思特交往時,讓讀者能夠慢慢地與南塔基特警長一同拼湊事發的經過。」--《書目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