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19-09-12
We, the Jury
Robert Rotstein
Blackstone Pub.
Oct. 2018
304 pp
書籍編號:
01-3065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 本書獲多位作家盛情推薦:
驚悚小說作家詹姆斯‧派特森(James Patterson)、
《琥珀廳》作者史帝夫‧貝利(Steve Berry)、
《妹妹的墳墓》作者羅伯‧杜格尼(Robert Dugoni)和
《最後的正義》作者Phillip Margolin。

法庭是一個充滿恩怨、矛盾和指責的地方,真假難辨,更有人選擇真假莫辨,真理真的可以在此伸張嗎?

在21周年結婚紀念日前一天,大衛‧薩林格在妻子頭上插進一把斧子。現在,八名陪審員必須退回到審議室,決定大衛是否犯下故意殺人罪,還是他曾受家暴而在自衛中誤殺妻子?

12位參與審訊這一宗謀殺案的法律人員和陪審團,將以他們的視角左右這案件的判決,有人為了正義,有人為了私心,也有人為了信仰,他們可以公正無私的作出裁決嗎?

◎ 經驗豐富卻心胸狹窄的法官,為什麼要誤導陪審團認為大衛有罪?
◎ 遭一名不道德陪審員性騷擾的庭警,為何不公開指責其劣行?
◎ 一個寡廉鮮恥的小報記者試圖篡改司法系統,他能從中得到什麼好處?
◎ 一個不可靠又頑固的檔案管理員,在積極的推動下,被推選為首席陪審員,她為何搶著要得到這個沒人想幹的活兒?
◎ 本身是家庭主婦的審議員一直滔滔而談,她為何認為自己所說的是對?
◎ 還有一名沉默不語的陪審員顧問,用她的專業挑戰同事對證據的判斷,她有何用心?
◎ 還有一位明顯十分天真的老祖母,坐在這裡什麼忙都幫不上。
◎ 一位衛理公會牧師卻安靜的坐著,似乎隱藏著一個可以改變一切的驚人秘密?

陪審員們對判決猶豫不決,遲遲無法取得進展,他們必須篩選薩林格孩子們互相矛盾的證詞,還要弄清楚遭受虐待、通姦與亂倫等的指控,最終的判決將影響每一個人。在偏見與客觀、虛構與真實之間模糊的界限中,《我們,陪審團》(We, the Jury)佈滿令人震驚的陷阱與困惑的轉折,直到最終出人意料的結局。

 

● 作者簡介

James Rotstein曾與詹姆斯‧派特森(James Patterson)合著《紐約時報》暢銷書《The Family Lawyer》,另,著有《Corrupt Practices》、《Reckless Disregard》和《The Bomb Maker’s Son》 等。

 

● 媒體報導

「《We, the Jury》擁有大多數法律驚悚片缺乏的——充分地真實性,這點十分引人入勝。」——James Patterson

「小說構思巧妙,從風格迥異的角度出發的同時,情節堅實,產生的化學反應令人著迷。故事既可信又令人回味。必讀之作。」——《紐約時報》暢銷書《The Malta Exchange》Steve Berry

「《We, the Jury》是一部法律題材驚悚小說,故事發生在一起重大謀殺案的陪審團審議期間,從多個角度講述了一個扣人心弦的故事。在閱讀的過程中,我發現自己在原告是否罪上不斷改變立場,直到看見最終出人意料的結局。」——《紐約時報》暢銷書《The Third Victim》作者Phillip Margo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