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權25國、TV影集
文學小說(驚悚)
更新日期:
2019-09-10
Shiver
Allie Reynolds
Headline
January 2021
432pp
書籍編號:
01-3063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英、美加、保、克、捷、愛、芬、法(pre-empt)、德(pre-empt)、希、荷、匈、義(pre-empt)、日、挪、波(pre-empt)、葡、羅、俄、塞、斯、西、土、比,24國語文!
★TV影集版權已授權給Firebird Pictures
★《獨立報》每月選書
★《星期日泰晤士報》2021年一月最佳犯罪小說
★《雪梨晨鋒報》 、《Bustle》2021年一月最期待小說
★《Woman & Home》2021年最佳圖書


一群朋友多年後在一處偏遠的山林小屋重聚,一場破冰遊戲卻招來殺身之禍……

《冷顫》(Shiver)是一本高概念、步調明快的密室驚悚小說,故事場景設在法國阿爾卑斯山,講述五個朋友是因同時參加一場競技滑雪板比賽而認識,多年後又重聚,自從十年前美麗的薩絲琪雅消失後他們就沒再碰面過。如今他們在非旅遊旺季時間相聚在一個偏遠的山中小屋,他們過往的秘密即將曝光。

有人將他們聚在一起就是為了徹底挖掘出事件真相,但他們都能全身而退嗎?

喜歡蘿拉.馬歇爾(Laura Marshall)的《交友邀請》(Friend Request)、露西.佛利(Lucy Foley)的《狩獵派對》(The Hunting Party)(還要刻意致敬一下阿嘉莎.克莉絲蒂的《一個都不留》〔And Then There Were None〕)的讀者們,《冷顫》就是那種你一坐下便會一口氣讀完的驚悚小說。

經紀人凱特.柏克(Kate Burke)說:「我很久沒有讀過這麼令人提心吊膽的小說了,這也是為什麼艾莉寄來書稿還不到三十六小時我就決定簽下她!我喜歡這個獨特的設定,主角蜜拉的敘事口吻相當新穎,而艾莉為整本書創造的黑暗氛圍更是引人入勝。」

 

● 作者簡介

艾莉.雷諾斯(Allie Reynolds),曾經是英國排名前十大的職業花式滑雪板選手,她在法國、瑞士、奧地利和加拿大等地的山區度過五年冬天。2003年她放下滑雪板改踏上衝浪板,並搬到黃金海岸,在那裡教英文教了十五年。艾莉的短篇小說已經發表在英國、澳洲、瑞典及南非等地的女性雜誌上。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