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德文)
更新日期:
2022-08-19
Unser Glück
Natalie Buchholz
Penguin
February 2022
224pp
書籍編號:
01-30568
已有德文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德國亞馬遜暢銷現代文學;讀者五星推薦
★德文暢銷書《PS: Du bist die Beste!》作者娜塔莉.布霍爾茨新作

難逢機會=天降好運?當我們的家園成為金錢的籌碼時,我們又該如何是好?

弗蘭齊斯卡(Franziska)和庫特(Coordt)這對年輕父母在慕尼黑最好的街區之一找到一所舒適且經濟實惠的公寓,而這是一生難得的機會。不過,搬進這座公寓有個附加條件,那就是這對夫婦和他們年幼的兒子並不會是唯一的住戶。他們本來就買不起房子,但在渴望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的誘惑下,他們同意了這個交易,這也將使他們彼此之間的感情受到考驗。

新的公寓就像是催化劑一樣,快速地將兩人關係的裂痕擴大,而他們的孩子也察覺到父母之間不斷增加的摩擦。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成為險惡的陷阱。他們能找到出路嗎?

娜塔莉.布霍爾茨(Natalie Buchholz)創造出一個引人入勝的故事,文筆清晰且富有節奏,將房地產市場岌岌可危的形勢變成一部緊張的心理驚悚片。《我們的好運》(Unser Glück)就像是創新的實驗一樣,不只展現了改善生活條件所帶來的自由,也呈現了經濟壓力擁有的破壞性力量。

 

● 作者簡介

娜塔莉.布霍爾茨(Natalie Buchholz),1977年生於法國,在希爾德斯海姆大學和艾克斯-馬賽大學學習文化研究和美學實踐。2018年,她出版個人第一本書《紅色泳池》(The Red Swimming Pool)。2020年,她的散文獲得Spiegelungen獎。

 

● 媒體報導

「娜塔莉.布霍爾茨運用簡明扼要的語言述說故事,創造性格鮮明的人物角色。這個故事就像一個密室劇,戲劇性地拴緊了螺絲釘,對現代社會來講是一個十分適當的寓言。娜塔莉.布霍爾茨的《我們的好運》以書籍的形式書寫了一次幸運。」--Br24, Neues vom Buchmark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