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22-07-06
Murder Before Evensong: Canon Clement Mystery #1
Richard Coles
W&N
June 2022
368pp
書籍編號:
01-30539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英國亞馬遜暢銷小說#1、蟬連三周暢銷榜
★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暢銷小說#1
★英國精裝本印量近28,000本
★影視公司The Lighthouse Film簽下影集版權
★已授權英、荷、芬、德、葡、俄,6國語文

佳能.丹尼爾.克萊門特(Canon Daniel Clement)是尚普頓的校長。他已經在那里待了八年,與他喪偶的母親——固執、無所畏懼、總是有點煩人的奧黛麗——以及他的兩隻臘腸犬科斯莫和希爾達一起住在教區長館。

當丹尼爾宣佈在教堂安裝廁所的計劃時,教區突然(而且出乎意料地)分裂了:隨著界限的劃分,以及埋藏已久的秘密危險地接近破壞村莊表面上的平靜。

然後,安東尼鮑內斯──伯納德德弗洛雷斯的表弟,也是尚普頓的贊助人──被人發現陳屍在教堂的後面,並被一把剪刀刺傷了脖子。

隨著警察進駐,屍體開始傳出,丹尼爾是唯一一位可以嘗試將支離破碎的社區團結在一起……並抓住兇手的人。

這部小說就像在一個溫暖的夏日傍晚的鄉間散步……在此期間,你的漫遊夥伴隨時可能被可怕地謀殺。小說男主角丹尼爾是一位神秘而博學的偵探,就是我們散步的夥伴。是一部詼諧且異想天開的懸疑小說。

 

● 作者簡介

The Reverend Richard Coles,是BBC Radio 4 的週六現場直播的主持人。他也是一名牧師。他在倫敦國王學院攻讀神學,隨後就在林肯郡、倫敦和北安普敦郡擔任牧師。他是許多非小說作品的作者——包括《星期日泰晤士報》暢銷書《悲傷的瘋狂》(The Madness of Grief),以及《佳能克萊門特神秘系列》(Canon Clement mystery)。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