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懸疑)
更新日期:
2022-06-24
Things We Do in the Dark
Jennifer Hillier
Minotaur Books
Jul. 2022
352pp
書籍編號:
01-30537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 「國際驚悚作家獎」(ITW Thriller Award)得主Jennifer Hillier最新驚悚之作。
★ 美國亞馬遜編輯選書;超過200位讀者給予五星好評推薦。
★ LibraryReads、美國亞馬遜、Hall of Fame選為七月選書。
★ 美國亞馬遜暢銷驚悚小說#38。
★ 榮登《USA Today》和《Toronto Star》暢銷書榜。
★ 已授權英、美、克、捷、以、波、羅、西,8國語文。
★《隔壁那對夫妻》作者莎里•拉佩納(Shari Lapena)和《頭條殺機》作者漢克•菲莉琵•萊恩(Hank Phillippi Ryan)盛情推薦。


唯一比指控謀殺更糟糕的是被指控兩項謀殺。


帕瑞斯(Paris Peralta)涉嫌謀殺她的名人丈夫,而她長期埋藏的過去正威脅並毁掉她的未來。


當帕瑞斯在她自己家裡的浴室被捕時,她滿身是血,手上握著一把折疊式剃刀,當時,她的名人丈夫死在她旁邊的浴缸裡。她知道自己會被控謀殺。看起來已經夠糟糕,但是她最擔心的卻不是這個。

不想引起媒體關注的她,成為媒體追蹤的對象,每天充斥著關於她的新聞。她知道,認識她過去的人一定會認出她,只是早晚的問題。然後,她努力建立的新生活、為自己創造的未來,都會因此而毀掉。


25年前,魯比(Ruby Reyes)是人們都認識的冰后(Ice Queen),在一項類似謀殺罪的審判中被判有罪。她一眼就立刻認出在電視螢幕出現的帕瑞斯,並且知道她的真正身份。當魯比從監獄中獲釋後,她威脅要揭開帕瑞斯的過去。在別無選擇的情況下,帕瑞斯最終必須面對她一直逃避的黑暗過去,甚至想盡辦法終止這一切。


獲獎作家Jennifer Hillier熟練地編織一個懸疑、扭曲和觸目驚心的故事,同時又以溫柔脆弱的筆觸流進讀者的內心,把我們捲入難以置信的黑暗世界以及令人著迷的人物角色,無法自拔。

 

● 作者簡介

Jennifer Hillier是暢銷書《Little Secrets》和《Jar of Hearts》的作者,前者入圍「洛杉磯時報圖書獎」和安東尼獎決賽選,後者則贏得「國際驚悚作家獎」,以及東尼獎和麥卡維帝獎決賽選。她是菲裔加拿大人,在多倫多長大,現居於安大略省的奧克維爾。

 

● 媒體報導

“An intoxicating thrill ride. Hillier jams her foot on the accelerator and never lets up.”──New York Times



“Propulsive and chilling.”──People


“Readers of Megan Goldin and Lisa Jewell will enjoy this thrilling take on a character reinventing herself but unable to run away from the past. Hillier is a must-read for the mystery genre.”──Library Journal


“A compelling tale backward and forward through time...everything comes full circle at the end.”──Booklist


“Taut… this heartfelt account of one woman’s attempt to break free of an abusive childhood will resonate with many.”──Publishers Week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