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驚悚懸疑)
更新日期:
2022-01-05
Welcome to the Game
Craig Henderson
Grove Atlantic
November 2022
352pp
書籍編號:
01-30501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加影視版權在6家出版社激烈競價後已授權給美國影視公司OrangeSky Audio/ Findaway

《遊戲開始》(Welcome to the Game)這部扣人心弦的驚悚懸疑小說,以令人心跳加速之姿穿越汽車之城底特律的每個角落,故事主角在每個轉彎處都得仔細算計,否則將招致危險。

前拉力賽車手史賓塞舉家從英國搬到底特律,開啟自己作為二手進口車商的生涯。但隨著自己摯愛的妻子的逝去,他的人生也脫離正軌,深陷於藥物與酒精的泥沼,與女兒漸行漸遠,幾乎會失去女兒的監護權。在這同時,他的生意每況愈下,瀕臨破產。

他有天遇到一名魅力四射的致命匪徒——多明尼克。他享受自己實施犯罪的藝術,並且使出精妙的計謀耍得對手團團轉,毫無出手的機會。坐享這個行業的龍頭地位,使得多明尼克更精心照料自己的生意。但是近來,他面臨很大的壓力。隨著高科技的進入,警方的監管越來越嚴;新興的勢力與幫派不斷侵蝕著他們舊勢力的地盤;還有一位自視甚高的警探,把整垮多明尼克視為自己必須完成的使命。因此,這位黑幫老大一直計畫用一筆「大生意」來結束自己的職業生涯,展開悠閒的退休生活。然而,想實現這個目標必須找到一名技術高超且值得信賴的車手。

史賓塞認為多明尼克是上天派來的天使,因他出手闊綽,從不賒帳。但是很快地,他發現「世上沒有免費的午餐」,自己早已深陷一場「菜鳥」難以長期維繫的遊戲,並認清到這位老闆闊綽背後的殘忍真實面。史賓塞想逃離這場遊戲,不過多明尼克茲已經把全部家當賭上了,絕不允許發生任何意外。

當這座城市逐漸陷入熱浪之中,這兩個男人竭盡所能想在這場遊戲中戰勝對手。但是他們萬萬沒想到,螳螂捕蟬,黃雀在後。他們還得應付其他兇狠的隱藏對手。

 

● 作者簡介

克雷格.亨德森(Craig Henderso),是一位英國作家,同時擔任電視台BBC「創造大英的書籍」(Books That Made Britain)系列節目的主持人。他在蘇格蘭出生,獲取愛丁堡大學拉丁語與遠古史碩士學位,同時贏得兩項獎學金。《遊戲開始》是他的第一部小說。

 

● 媒體報導

“A corrosive debut that makes you look forward to a sequel.”—Kirkus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