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21-12-02
The French Gift: A Novel of World War II Paris
Kirsty Manning
William Morrow & Company
November 2021
336pp
書籍編號:
01-30490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出版人週刊》、《圖書館雜誌》、《書單》等各大報章媒體好評推薦
★英國暢銷小說,出版至今再刷兩次,印量逾75,000本

一部扣人心弦的二戰背景的歷史小說,述說了謀殺、秘密和生存。

一份被遺忘的手稿,揭開了沉睡多年的謀殺案和黑暗歷史......

1940年,弗雷恩斯監獄:瑪戈特.比塞特是一名來自里維埃拉豪華別墅的前女傭,發現自己與一名作家暨法國抵抗戰士約瑟芬.穆蘭特被關在同一個牢房裡。他們甚至一起被移送到德國的一個工作營四年。在那裡,他們彼此分享的祕密,而這些將束縛她們世世代代的子孫。

現在的巴黎:伊薇.布萊克和她十幾歲的兒子雨果住在她的植物書店樓上。伊薇有顆破碎的心。她如果不為一生的摯愛哀悼,生活可能十分甜蜜。有天,當一封關於她丈夫的曾姑姑約瑟芬.穆蘭特遺產的信到達時,伊薇抓住機會與她的兒子度過最後一個神奇的夏天。他們一起前往約瑟芬的房子,現在是一幢位在蔚藍海岸的大宅。在這裡,伊薇揭開這位著名小說家的故事,以及揭開一樁多年未揭露的謀殺案。

這本歷史小說穿梭於現在和過去,講述二戰中被德軍奴役的女性,以及她們的友誼、犧牲和失落。作者以熱情和敏感的文字,帶領讀者踏上一段幾乎無法讓人忘卻的旅程。

 

● 作者簡介

Kirsty Manning,在澳洲新南威爾士州北部長大。她擁有文學和傳播學學位,並在圖書出版領域擔任編輯和出版經理十多年。一個熱愛旅行的鄉下姑娘,穿越歐洲大部分地區、美國的東海岸和西海岸以及亞洲的一些地區。她專注於生活方式和旅行新聞和攝影,其作品經常出現在雜誌、報紙和網絡上。她現在住在澳洲。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