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21-11-10
The Family: A Novel
Naomi Krupitsky
Putnam
Nov. 2021
368pp
書籍編號:
01-30478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英、美、義、德、荷、匈、羅、西、立,9國語文
★出版後迅速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榜精裝小說#11
★美國邦諾書店「發現新人」選書
★【Today Show】Jenna Book Club十一月選書。
★《Parade》2021年秋季最佳小說
★《Cosmopolitan》2021年最佳歷史小說
★《PopSugar》十一月最佳新書

一本引人入勝的首作小說,講述兩個住在布魯克林雷德胡克區成長的女孩,是一對從小結識認識的好朋友。在她們成長的地方有一套不成文的法律統治著他們的生活和家族企業。忠誠、愛、失落和救贖將她們帶向一個灼熱的命運。

兩個女孩來自兩個家庭,卻有著同一個不可避免的宿命。

索菲亞(Sofia Colicchio)是一個無拘無束、愛招搖且奔放不羈的女性。安東妮雅(Antonia Russo)擁有體貼和隨和的性格,喜歡觀察身邊的世界。她們兩人性格各異,卻自出生後就成為好朋友,並且活在她們父親的犯罪社團「家庭」的暗影中。

他們兩家人不僅比鄰而居,每周日的「家庭」聚會還會一起享用豐富的晚餐,大人們坐著談論生意和陶醉於血與淚的故事。兩個女孩一起成長,情如姐妹。直至有一天,安東妮雅的父親突然失蹤,她的世界頓時破碎。

這件事情在感情深厚的女孩之間出現芥蒂。即使長大成年後,成為別人的妻子、母親、事業有成的女人,她們的心仍牽繫於從小成長的世界——布魯克林區。她們努力突破社會對她們的界限,並努力維護彼此之間複雜而持久的友誼。在一個命運的晚上,她們必須對彼此忠誠,「家庭」也備受考驗。在為時已晚之前,她們只有一人能扣板機。

充滿抒情、扣人心弦且令人回味無窮,小說以細膩的情感細節捕捉了兩個女孩之間激烈而復雜的友誼,看到她們如何在布魯克林世紀中葉犯罪家庭的嚴密網絡中成長。

 

● 作者簡介

Naomi Krupitsky,出生於美國加州的伯萊,畢業於紐約大學加勒廷個性化學習學院(Gallatin School of Individualized Study),現居於舊金山。《The Family》是她的首作小說。

 

● 媒體報導

“If you've ever wondered what all of those Italian mafia movies would look like from the perspective of the women in the families, then you need to pick up a copy of The Family by Naomi Krupitsky right now.”—PopSugar

“Krupitsky beautifully captures [Sofia and Antonia’s] day-to-day lives under never-ending tension. The women’s rich stories make this worthwhile.”—Publishers Week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