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絲.薇斯朋九月選書、全美暢銷小說
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21-09-22
L.A. Weather
María Amparo Escandón
Avid Reader Press
October 2021
384pp
書籍編號:
01-30454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瑞絲.薇斯朋讀書俱樂部九月選書
★《出版人週刊》九月選書
★People Magazine九月選書
★BookSparks讀書俱樂部十月選書
★英美媒體:Harper's Bazaar、Real Simple、Oprah Quarterly、Pop Sugar、Bustle選為最期待小說之一
★美國亞馬遜暢銷小說#19、邦諾書店暢銷小說#20
★獲獎播客《媽媽沒時間讀書》主持人Zibby Owen力邀作者上節目,專訪她並暢談她的小說

「這個故事巧妙地將家庭的主題交織在一起,並以天氣為隱喻,層層剝開三個姊妹與他們父母的生活。你翻閱全書後,必將發現那可能燒毀一切的秘密與欺騙!」──瑞絲讀書俱樂部(Reese’s Book Club)

天氣預報:《洛杉磯天氣》的暴風雲出現在地平線上。一本有趣而節奏明快的小說,述說一個墨西哥裔美國家庭的故事。

炙熱的洛杉磯焦乾得像一根骨頭,阿爾瓦拉多(Alvarado)家執迷於天氣的大家長奧斯卡(Oscar),迫切渴望的不過就是下點雨。他懷藏著一個代價高昂的秘密,這個秘密分散了他對其他所有事物的注意力;他的妻子凱拉(Keila)則是渴望一個多一點親密、少一點天氣頻道的生活,她覺得自己別無選擇,只能結束他們的婚姻。他們的三個女兒──克勞蒂亞(Claudia),鐵石心腸的電視主廚;奧莉薇亞(Olivia),飽受中產階級化內疚之苦的成功建築師;派翠西亞(Patricia),社交媒體高手,擁有與群眾(而非情人)建立聯繫的神奇本領──都被蒙蔽並質疑他們所知的一切,以致於他們每個人都必須嚴厲地檢視自己的每一段關係,並在這個過程中做出若干艱難的決定。

瑪麗亞.安帕羅.埃斯坎東以機智而幽默的筆觸,揭開阿爾瓦拉多這一家人的故事:隨著他們掙扎著面對即將到來的撤離、秘密、欺騙、背叛,以及他們迄今為止所做出的最艱難決定:團結在一起或焚毀這一切。

 

● 作者簡介

瑪麗亞.安帕羅.埃斯坎東(María Amparo Escandón),是《洛杉磯時報》(L.A. Times)排名第一暢銷書《埃斯佩蘭薩的聖徒之盒》(Esperanza’s Box of Saints)與《岡薩雷斯與女兒的貨運公司》(González & Daughter Trucking Co)的作者,並被《新聞周刊》(Newsweek)與《洛杉磯時報》評為值得關注的作家(a writer to watch)。她出生於墨西哥城,但定居於洛杉磯已將近四十年。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