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21-08-25
Cry Macho: A Novel
N. Richard Nash
Penguin Books
September 2021(tie-in edition)
304pp
書籍編號:
01-30446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同名電影將於今年九月在HBO Max首映。電影預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Vc8SI5CAKw
★已授權美、義!

由現年九十歲的男演員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自製自導自演的電影《哭泣的男人》(Cry Macho)改編自已逝作家N.理察.奈許1975年創作的同名小說,講述一名過氣的牛仔競技明星展開人生最後一次騎程的故事。

邁克曾經是賽道上最棒的騎手,但那些最好的時光已經過去了,離婚和多年的艱苦生活已將他的身體摧殘得疲憊不堪。一場事故讓他的職業生涯戛然而止,而他受任老闆的最後一份工作是:越過邊境進入墨西哥,從老闆的前妻手中綁架他們的兒子Rafo,作為他們離婚的籌碼。然而,邁克趕到時,發現男孩已經逃跑,他的計劃也很快地被當地警方發現。當他知道Rafo住在墨西哥城的街道,靠著輕微犯罪和鬥雞贏來的小錢養活自己時,邁克說服男孩回到德克薩斯州。為規避法律責任,兩人一起開啟前往北方的旅程,也逐漸建立起一種不太可能的友誼。

這本最初發表於於1975年的小說,述說著關於友誼和尋找身份的故事。HBO Max在這本小說出版46年後,將改編成電影,使讀者引頸期盼。

 

● 作者簡介

N.理察.奈許(N. Richard Nash,1913-2000),是美國劇作家、編劇和小說家。他出生於費城,是電視的黃金時代的作家之一,以及《造雨者》(The Rainmaker)等劇本的作者。他經常以「John Roc」的名字發表批判作品。除了《哭泣的男人》(Cry Macho)之外,他還著有《The Last Magic》、《Radiance》、《East Wind, Rain》和《Winter Blood》等小說。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