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21-06-21
Golden Girl
Elin Hilderbrand
Little, Brown
June 2021
384pp
書籍編號:
01-30419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 已授權英、美、捷、義、保、波、俄!
★ 《紐約時報》精裝小說暢銷#1
★ 亞馬遜六月選書、暢銷榜女性離婚小說類#4、母子關係#7、女性家庭生活#14
★ 《People》夏季20本必讀好書之一
★ 將由獅門娛樂(Lions Gate)製作影視版!

那是小說家薇薇安能夠保護自己的秘密的最後一個夏天,也是她的三個兒女真正學會獨立生活的夏天。

在一個美好的六月天,薇薇安.豪在南塔克特島上的家附近慢跑,不幸卻因一場肇事逃逸的車禍當場死亡,留在身後的是十三本小說作品還有三個分別二十四歲、二十一歲和十八歲的兒女。到了死後世界,在天堂掌管薇薇安的「加入」的職員瑪莎准許她再繼續看看人間這段時間如何發展,直到夏天結束。此外,薇薇安被賦予三次改變人間的事件結果的力量。夏日裡,薇薇安的女兒薇拉經歷她第三次流產,卡森成天跑趴,兒子李奧再度和難搞的女友分手,卡班納許警長調查著她的死亡案件。身為母親,薇薇安必須好好思考並把握僅有的三次機會,但其實最讓她感到不安的,是她的最後一本作品,那裡頭藏著她年輕時的祕密,且可能對她的名聲帶來毀滅性的影響。

不過,無論是否有薇薇安那三次改變做為助力,等到隱情最終曝光的那天,孩子們終究還是得為那些過去及至今存在的錯誤做些什麼,而薇薇安終於逐漸放手,放他們在沒有自己的狀況下獨立成長。

這部小說中有愛琳.希爾德布蘭德作品的招牌海灘場景、對食物和美好家庭的刻畫,以及作者試圖透過故事傳達的暖心訊息:那些走出我們生命的人,其實從未真的離開我們。

 

● 作者簡介

愛琳.希爾德布蘭德(Elin Hilderbrand),《紐約時報》暢銷小說家,著有《雙胞姊妹》(The Identicals)、《致我們》(Here’s To Us)、《謠言》(The Rumor)、《美麗日子》(Beautiful Day)、《夏日之島》(Summerland)等多部叫好叫座作品。她的小說印刷量超過1,000萬冊,銷量持續增長,此書是她第27本小說著作。

 

● 媒體報導